SKIN FOOD深藍情調指彩的魅力

說真的!今年夏天的腳部指彩請塗上深色的喔! 而且千萬不要穿上露指鞋而不塗指彩, 碰到這樣的女生都好想跟她說喔!  這款SKIN FOOD深情藍調指彩是前天去採訪發現的, 我本來就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好用又便宜! 而且最近不管手或腳都愛上深色, 這一款的顏色有點像夜空, 而且是那種跟誰一起坐在山坡上, 看著遠方山下火車經過的那種深藍, 或者是那種∼天快要亮!漸層藍最下面的那一個, 唉呀∼無法形容,就是因為拍不出來才傷腦筋啊!  對了!SKIN FOOD還推出了很多腳部專用指彩, 很多品牌也推出腳部專用指彩, 但其實只是色彩濃度高一點而已, 一樣手跟腳都可以用啦!  快去買深色的指甲油妝點自己的腳喔! 沒上指甲油的腳就跟素顏一樣。  對了∼不要穿涼鞋又穿絲襪喔! 每次看到都好想要尖叫, 歐巴桑這樣穿就算了,我看過小姐這樣穿喔!  哈哈哈哈∼∼∼∼!

容量:13ml 價格:NT.55
上一則: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30+ PA++ 下一則:ettusais艾杜紗2007週年慶 折扣下下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