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修護肌膚功能的潔顏油 shu uemura【頂級潔顏油】

shu uemura頂級潔顏油 450ml   NT$2500

92SOGO百貨系統首賣

2007101全台上市

潔顏油的全新里程碑─shu uemura頂級潔顏油

素有「潔顏油之父」之稱的國際化妝品牌shu uemura,創立40多年後的今天,再度創下潔顏油市場的全新里程碑!繼2005年【櫻花潔顏油】上市造成一片轟動後,歷時2年,shu uemura將推出第一款具有修護肌膚功能的【頂級潔顏油】,以珍貴的東西方精選「頂級草本」,達到全面修護,鎮靜呵護肌膚,讓洗完臉就像敷完臉般,肌膚觸感也將升級成喀什米爾cashmere般”柔、滑、細、緻”。甚至可修護並鎮靜醫療美容術後的脆弱肌膚,帶來舒適感受,快速強化肌膚防禦力。 

 

全球NO.1具有修護肌膚功能的頂級潔顏油

一直以來,shu uemura傾聽肌膚的聲音,為肌膚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功能的潔顏油:從經典款的淺黃色【保濕型潔顏油】、幫助血液循環的橘色【潤澤型潔顏油】、抗氧化作用的綠色【綠茶潔顏油】、到清爽控油的粉紅色【櫻花潔顏油】,shu uemura不停地創新研發最適合女性肌膚的產品。而有感於現今氣候異常驟變、環境嚴重污染、生活壓力攀升等因素,人體變得愈來愈敏感,肌膚隨之容易因為內在與外在影響產生乾燥、泛紅、粗糙等發炎現象,即便維持使用平日保養程序也無法改善!

shu uemura日本東京實驗室認為,要從根本修護脆弱不穩定的肌膚,應從每日”清潔”開始!在經過2年的研究發現,萃取自東方經典草本「甘草根」的修護功能與西方頂級草本「洋甘菊」的舒緩效果,再加上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萃取」,完美地蘊育出全球NO.1具修護功能的【shu uemura頂級潔顏油】,創造前所未有的頂級保養功效。 

 

東、西方精選「甘草根、洋甘菊、氨基酸萃取」

洗完臉=敷完臉般舒適柔滑

繼之前推出的多款潔顏油,shu uemura日本東京實驗室更研發出擁有更高親膚性的滋潤質地與絕佳延展性的全新shu uemura頂級潔顏油,它的3大頂級配方:

 

1.          東方經典草本-甘草根根據『神農本草經』記載,具有4000年歷史的經典修護成份-「甘草根能釋放絕佳的抗炎與鎮靜效果,被封為「上藥」!shu uemura日本東京實驗室費時多年,自甘草根」中萃取能加倍修護肌膚的「甘草酸」,可釋放絕佳的抗炎效果,能立即鎮靜不穩定的膚況!甘草根」更被日本厚生勞

上一則:艾莎古薩超纖維去角質魔布 下一則:benefit緊急時刻魔法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