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設計師Alle說,好在奧大我每天洗頭,不然以我的生活作息跟油性頭皮,整顆頭會報廢!!(會報廢是我說的啦!哈)所以今天我去HAPPY HAIR做最新的葡萄柚健康養護,就是所謂的hair SPA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奧大我常會試不同的門市,上次去HAPPY HAIR的永吉店,今天來興安店,就在南京東路站跟中山站的中間巷子,不可否認一進到這樣的地方,心情都好好喔!不管是哪一種SPA都一樣,而且奧大我的頭最近快炸開了,因為用腦過度吧!總覺得血液都往腦門充,而且按壓頭皮的某些地方會有點痛,整個頭很“重”,上次在HAPPY HAIR做過一次健康洗髮後,決定要再來試試“葡萄柚健康養護”,因為我愛葡萄柚,而且葡萄柚香氛據說聞了會瘦,是“瘦身”味。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一看到HAPPY HAIR就很HAPPY嗎?哈!不管怎樣,要做SPA都很HAPPY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我先穿上簡單的袍子後,先寫客戶資料,上面有一些洗護髮習慣等等的記錄,方便日後做追蹤,因為興安店離我家也最近,以後都來這邊吧!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HAPPY HAIR常會推出一些新活動,像三月份就是會給你戀愛感的“葡萄柚健康養護”,會員居然還獨享七五折喔!加入會員也只要NT.200。等等再跟大家說這NT.200有多划算。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設計師Alle會先幫奧麗薇“問診”,我說“問診”是因為,奧大我整個覺得進入了中醫診所般,明明只是弄頭皮,Alle卻跟奧大說:「妳都會翹二郎腿厚,這樣不好喔!」驚!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Alle一看我的頭皮就知道我的問題,碰都沒碰,而且從頭皮中還看出我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她並不太清楚我的工作性質,劈頭就問:「妳都常熬夜厚」又驚!我更像進入算命館,哈!因為今天的“葡萄柚健康養護”主要是針對頭皮失調、壓力、敏感三種問題來做不同的精油搭配,所以需要了解我的問題。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妳喔!就標準的現代人問題啦!平常就失調,但因為壓力又引起了一點敏感!」害奧大我哭笑不得,Alle說這是一般現代人的通病啦!也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問診”後會給你一塊板子,上面有好多測驗,是我的最愛,你可以針對平常會發生的問題勾選,就會知道你該用的精油是哪一種組合囉!但主要都是用可以讓頭皮保含活力的葡萄柚精油為基底,再加上薄荷或綠茶或蘆薈精油來調配,對了,這療程就是要用精油來做頭皮按摩的養護。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Alle幫我測出來的是壓力型的,因為我壓力真的很大,所以在等等的養護過程中,她會幫我搭配一些紓壓的程序,手法也會依我的需求改變,還會順便幫我做點刮痧,因為她感覺得出我壓力很大,還勸我要勤運動啦!唉∼我知道啦!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Alle說我的頭髮都很完美,但頭皮很明顯的不健康,整個上下的落差很大,但我聽到髮質不錯我就很偷笑了啦!最近因為壓力跟熬夜,頭皮有長一些些小痘子,尤其在耳朵附近。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HAPPY HAIR的麗康企業每雙月都會推出H2CLUB刊物,這一期就有詳細介紹“葡萄柚健康養護”的測驗喔!好∼那我們要去養護室囉!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下樓之前看到這個海報,很厲害的感覺!哈!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因為做hair SPA算是很私密的事,因為有時候會被弄得很醜!哈!所以養護室會設在地下室!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要進到一個溫馨的小房間喔!上次的健康洗也一樣在這樣的房間!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你們看,很舒適呢!好想快點做SPA喔!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這個精油薰香器中也是用了葡萄柚精油喔!奧大發現純跟不夠純的精油,聞起來真的很不一樣。但純的精油相對單價也不低。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然後此刻所播放的音樂是宮崎駿的水晶音樂耶!你們看波妞了嗎?我沒看。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脫下鞋子好好躺下,呼呼呼∼∼但工作狂的奧大還是將手機帶著了!嗚∼∼!閒不下來不好啦!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我一開始看到這照片想說!那白煙是啥!!??原來是精油薰香器啦!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這些精油都是麗康企業的另一個品牌∼伊聖詩的產品喔!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Alle說今天會幫我用的精油是葡萄柚加上薄荷的搭配,想要讓我享有恢復元氣的感覺,嗯!我很需要,因為我是油性頭皮,壓力大還會有頭氣的問題,所以這樣的搭配可以平衡我的油脂分泌,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愛死薄荷,冬天也一樣啦!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Alle先用了葡萄籽基底油、加入六滴葡萄柚精油及一滴薄荷。像這樣的將精油搭配組合也是可以用來按摩身體肌膚的喔!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Alle先滴一滴精油在雙手上搓熱,讓我試聞一下味道!啊∼∼∼天然精油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很像冰葡萄柚汁。其實我比較喜歡用單方精油,頂多搭配兩種,而我也剛好最常用柑橘類去配薄荷,夏天時都會在家點這樣的精油。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接下來“檸檬”要開始幫我做頭皮的養護囉!不是換了檸檬精油,是這位小姐叫檸檬,哈!她先將精油滴在髮間的頭皮上,再用指腹搓開!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然後也會按壓到肩頸的地方,如果要來試試的人客最好穿少一點比較方便。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我知道,你們光看就會覺得很棒了是吧!對!我當時的心境你們都懂的!很爽!舒坦,但檸檬說奧大我的肩頸很硬,好大的膽子妳,但是∼沒錯!哈!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天啊∼∼∼∼∼∼∼∼∼,肩頸的筋都被拉開了呀!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然後還用刮痧板輕刮頭皮,因為我總覺得頭皮有一堆東西堆積著散不開!刮過後,原本按壓會痛痛的地方都不見了,就很像將你推積在某處的頭氣整個揉散開來一樣!頭整個變好輕啊!我愛刮痧。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整個過程有四十分鐘之久,然後在洗髮前會讓你關燈休息十分鐘,邊聽著宮崎駿,邊想著還欠誰誰誰什麼稿子!天啊!我可以不要再想工作的事嗎?只要十分鐘給我好好的放空呀!


檸檬也很在意我是否有睡著,如果沒睡表示她沒讓我達到放鬆的效果?哈哈哈!沒啦,奧大我就是個工作狂,但是我剛剛有想點快樂的事,你們知道的,快樂的事呀!感情也好,美食也好!哈!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然後直接一樣在地下室的洗髮區洗髮,因為HAPPY HAIR還有健康洗療程,所以因為時間長又需要安靜,就都會在樓下,一般洗髮會在樓上,因為奧大我今天第一次做頭皮的養護,所以只搭配了“一般洗”,以免給頭皮太大的負擔感,如果已經做過幾次頭皮養護的人就可以搭配“健康洗”,效果會更好喔!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後面台子上那一大罐一大罐的東西,全都是精油洗髮精喔!在HAPPY HAIR洗髮都是用精油洗髮精。玻璃罐是他們自己去買回來的,然後弄成這樣一大罐,我也好想在浴室中擺這樣一罐,哈哈!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整個三月因為是“葡萄柚月”,所以所有洗髮都會幫你用最新的葡萄柚保濕精華洗髮精喔!小小的是護髮素,護髮素的效果會比潤髮要好。這系列又是另一個品牌∼宣尼的新品,成分中有分子極細的胜�喔!所以可以讓頭髮保溼又修護。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在洗髮的過程中,清新的葡萄柚香會一直飄散在周圍,是那種新鮮葡萄柚汁的味道,不是香料味喔!所以活動期間來這邊洗髮都可以享用這款新品,也可以買回家用,會員價買洗髮精NT.800送小護髮素喔!可以來這邊試洗一次看看,一般洗髮才NT.200,買卡還可以再打九折!唉呀∼∼我家隔壁都沒有HAPPY HAIR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在吹髮之前,檸檬先幫我在頭皮表面噴上頭皮油水平衡的產品,再簡單的按摩讓它吸收!每一位人客到這邊,都會依你的問題去挑選不一樣的東西,並不是大家都用一套理論在服務,光是洗頭就會依人客“頭皮”這一點用不同的東西加強,我很喜歡!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我從沒感覺過我的頭可以這樣輕過!真的∼就一股舒坦呀我!而且說真的,調配精油我是自己會沒錯,但是按摩跟一些手技真的無法“居家”自理,自己弄跟給別人服務的感覺還是差很多的!


【奧麗薇的hair SPA】我居然是又失調、壓力又大、又敏感的麻煩油性頭皮!
 

這是我另一張角度的頭髮,油亮亮,整顆頭都變小了!沒有啦!是變輕爽了,而且之前夏天的時候,他們還會推出薄荷養護喔!我也想要試試涼翻天的感覺!

 

而且價錢我都幫大家問得清清楚楚的!因為我也想要一個月來做一次。

 

以興安店來說:一般洗NT.200、健康洗NT.350

“葡萄柚健康養護”NT.1200(本月份會員獨享養護七五折,這樣才NT.900

※如果買卡十次就可以都打七五折。你可以搭配一般洗或健康洗,洗髮買卡也可以再打個九折。

 

說到健康洗,就是使用精油洗髮精加上按摩的一種洗髮,一樣通體舒暢外加熱敷(“一般洗”也會幫你熱敷),哎呦∼真的好需要紓壓,每個月用NT.1215來調整一下頭皮是很棒的,或者一個月兩次的健康洗是很美好的,尤其是用腦過度的奧大我,整個都大打結了啦!

 

HAPPY HAIR的官網:http://www.happyhair.com.tw

HAPPY HAIR興安店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appyhair94

 

服務電話:01-27197768
服務地點:台北市興安街151

營業時間:AM900PM2000

上一則:【奧麗薇護髮】標榜只要一個月,就可以幫你修護慘爆兩年的秀髮!哈∼! 下一則:【奧麗薇上課】最近網路上一直在討論的“氧氣美容”到底是什麼商品?!
我要留言:
  • brandlover
    2009.04.20 14:12:26
    B1
    請問一下^^從療程開始到完全結束總共要花多少時間呢?
    版主回覆 2009.04.20 00:00:00
    大約是四十五分鐘喔
  • vickyyyyyyyyyy
    2009.03.20 02:37:46
    B2
    請問去永吉店也有心得ㄇ?我找不到^^:謝謝
    版主回覆 2009.03.20 00:00:00
    唉呀
    我看不懂妳的問題耶
  • chichiwu
    2009.03.10 12:28:59
    B3
    頭皮刮痧感覺有夠舒爽的,我也愛葡萄柚,之前牛爾有一款沐浴精就是葡萄柚,洗完整個心情很放鬆。然後我周末有去嘉義阿,在嘉義火車站前面有一家飲料店,主打葡萄柚綠茶,超好喝的!!!而且他的果肉跟果汁加超多,大家下次去可以喝看看,如果有去的話啦,好遠的。
  • purest
    2009.03.06 22:30:58
    B4
    嗯嗯~~我知道了!!果然跟我現在用的程序是一樣的    哈只是知識+有太多說要在擦完乳液後面了害我都以為是我搞錯了!!呵呵
    版主回覆 2009.03.07 00:00:00
    我沒上過”知識”這樣的地方
    因為好像不是很多回答的人 都搞笑嗎 哈 哈 哈

    這樣一跟妳說 道理其實很簡單吧
  • purest
    2009.03.06 16:41:42
    B5
    每次看著奧大的文章    還有回覆我們的問題都可以讓我吸收保養的資訊我都變成我們家保養的小諮詢師了呢!超感謝奧大的!!  >3<今天又有一個小疑問要請教奧大收斂水是要用在拔完粉刺之後呢?還是擦完乳液後?我用的是kiehl`s的藍色收斂水忽然被家人問了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呢  ><
    版主回覆 2009.03.06 00:00:00
    厚 水水怎可以擦在乳乳後ㄌㄟ

    而且想想看 擠完粉刺 先擦乳乳
    那乳乳就會塞進毛孔中 
    這樣就無法收斂了呀
    這樣知道了吧 哈

    妳就說:好笨喔妳 應該這樣那樣 哈 哈 妳就是小老師
  • Ballerina*
    2009.03.06 12:15:16
    B6
    每次看奧麗薇的文章都要先把錢包藏起來這個真的有吸引到我一直找不到工作頭都要爆炸了改天我也要去體驗
    版主回覆 2009.03.06 00:00:00
    看文章藏起來有啥用
    看完再去拿出來呀 呵 呵
    你真有趣 但是 真的很棒
    如果有預算 可以去紓壓一下

  • 馬阿尼
    2009.03.06 09:51:09
    B7
    天使光圈又出現了喔~葡萄柚味我很愛~而且這個SPA真的不貴耶!所以每間HAPPY都有嗎?以前我有麻吉在HAPPY工作,她也都會不定期送我薰香類的小東西,很讚!可惜她已經沒做了~~~
    版主回覆 2009.03.06 00:00:00
    對呀 每一家分店都有喔 
    但洗髮的部份 會因為地段不同而有差別
    去之前 可以先上官網去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