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薇很囉嗦】到底什麼保養品最好用?其實都好用!但要看妳怎麼用!

【奧麗薇很囉嗦】到底什麼保養品最好用?其實都好用!但要看妳怎麼用!

 

我一直很想寫這篇文章,因為每天睡前都會想一下這問題,說真的!很多網友都會一直問我說:「我想要怎樣怎樣的效果,什麼保養品最好用?」或是「我的預算只有多少?什麼保養品最好用?」,也有「我的皮膚很敏感!什麼保養品最適合我用?」等等問題!但其實大家都沒想到,我們的肌膚不一樣,我好用!你不一定好用,後來我更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

 

「你們如果每天都好好的給我使用保養品,就什麼都好用!你們如果不每天給我好好的用保養品,就什麼都不好用!」這樣!因為奧大我發現↓

 

一、該做的去角質懶得做,害保養品無法吸收!

二、有防曬品也不擦,買了膠原蛋白吃的保養品也不每天吃,抽煙熬夜喝酒樣樣來。所以∼保養品很難有效。

 

另外∼妳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嗎?肌膚超敏感的人其實不能來問奧大我該用什麼保養品耶,因為我不是醫生,我如果說錯了,可就會害到你呀!之前有一位網友不停的逼問奧大我,而且還跟我說:「小康的藥師這樣這樣跟我說!奧大妳覺得呢?」讓我大傻眼。

 

我發現很多說某某產品根本不好用的人,都犯了以上的問題,保養三分鐘熱度,花錢買了東西也不好好用,這天如果很累,洗完澡就直接上床睡覺,然後跟我說皮膚怎都沒變好!?


【奧麗薇很囉嗦】到底什麼保養品最好用?其實都好用!但要看妳怎麼用!
 

而且我最近在試用保養品時發現,我的肌膚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了,我的意思是說、我用了很多很棒的保養品,其實已經感覺不出肌膚的彈力是來字哪一瓶,明亮感是因為哪一瓶,緊緻度又是哪一瓶的效果等等,因為我的肌膚除了毛孔問題之外,已經是櫃姊稱讚到翻天的超彈力肌了,沒有很糟的情況,怎麼去感受產品的效果呢?這是我的實在話。

 

但是∼有一件事也要讓大家清楚,我只要一停下使用∼只要發懶不用∼只要對肌膚一刻不好,或停止吃我的體內保養品,我的肌膚就無法“維持”了!所以對我來說,我的保養重點是“維持”。

 

其實現今的保養品都做得很好,像吸收度大家都不錯,質地也都很清爽不油啦,效果跟成分也都一個比一個厲害,所以這些我都已經不想再提了,因為每一家品牌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不管開架或專櫃。

 

所以現在奧大的角色就是要跟大家說,最近推出了哪些新科技保養品,味道如何,功能是哪方面,有什麼很特別的技術,價位又怎樣等等?來提升大家對保養品市場的了解,也會懂得去挑自己想要的產品,也已經不需要再去跟你說“誰比較好用”了!因為全都好用得要命!只要妳每天用。


【奧麗薇很囉嗦】到底什麼保養品最好用?其實都好用!但要看妳怎麼用!
 

另外有關肌齡成長的問題,從女孩要變為輕熟女時,或進階為熟女時,保養品的使用要改變,但從清爽變滋潤的過程中,妳的肌膚需要一段適應的時間,所以長痘或多一點粉刺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五十歲的太太從不保養突然間保養了,也會長點東西,所以不嚴重的話請不要大驚小怪(對∼吳文琦同學,我在說妳,哈)!因為如果一遇到這情況就排擠滋潤保養品,還用回清爽保養品的話,妳的輕熟齡肌或熟齡肌就永遠都享受不到它該得到的滋潤度,但過了那一個“關卡”,就會天下太平,頂多長痘的地方先不要去擦它就好了,懂嗎?

 

買對的保養品,然後專心的使用它,一季可以換一組,該去角質的時候就一定要去,懶得去角質就用可去角質的化妝水,讓肌膚隨時都保持在“可以吸收保養品”的狀態,如果很晚了,熬夜了更該將保養過程做完整,不然隔天起床會跟鬼一樣,如果懶到不行就喝一瓶很貴的膠原蛋白飲再睡吧!不然就閉著眼睛也要將該用的保養品用一用,白天的防曬也一定要做,該敷臉時也一定要敷臉,總之保養一定都要花點時間,然後再去研究它有沒有效,對這組產品才是公平的。

 

可以上市的產品都是好產品,它也要找對好的主人才能發揮功能,應該從這樣的觀念開始去看這件事情,不是我說好用,你就一定適合用喔!

 

好∼說教完畢,哈哈哈哈!我要去喝春酒了!睡前可以不用想這話題了。

上一則:【奧麗薇春妝4】誰都學得會的眼影盤!SOFINA AUBE couture“人性化”春妝發表! 下一則:《奧麗薇愛蜂蜜》歐舒丹加了青草香的蜂蜜檸檬新品,是春天該嚐嚐的愛情滋味!
我要留言:
  • 呀比奈
    2009-03-08 20:12:19
    啊哈哈,我去問過ALBION的櫃姐了。
    之前去囤健康化妝水時順便問的
    結果櫃姐說,我的手勢有點錯囧ll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沒有再繼續使用了,因為天氣溫度有升高的現象,更何況我目前用的IPSA的自律循環液整體感覺比艾倫比亞的讚,所以就把ALBION停用了。

    話說女人只要一提到保養,真的是整個失心瘋+畫匣子合不起來呀XDD"
    版主回覆 2009-03-08 00:00:00

    哈哈
    其實說真的 這兩個品牌都是我的最愛
    但效果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ALBION的肌膚飽滿度會很行顯
    自律的部份 因為我用的是美白成分
    所以明亮感很明顯
    所以我都喜歡囉

    如果晚上有開冷氣睡的習慣
    要注意滋潤度喔

  • chichiwu
    2009-03-06 18:09:41
    有啦...我有持續用我上次跟你說讓我長痘痘的精華液,結果有比較好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 2009-03-07 00:00:00
    嘿啦 不要緊張西西滴妳
  • 呀比奈
    2009-03-04 19:09:14
    .........金玉良言呀!!!!!(豎拇指)
    不過我發覺,保養品這方面很多女生都會犯一個錯誤,那就是幾天內看不到效果,就會以為不好用,不適合自己。
    其實這根本是錯的,幾乎沒有保養品是可以幾天內就見效的,一定是一天一天慢慢去調理肌膚,慢慢使皮膚變好的。
    尤其是美白,很多人往往都期待用個五六天就會有效果,卻沒意識到,你一直在換美白產品,一直給皮膚接受一堆新來的養分,皮膚怎可能有辦法吸收呢O_O?!
    每換一次保養品  肌膚就得重新做一次適應
    一般的保養品,連醫生跟專家都說過,至少得用兩三個月才能見效。
    但有的人就是沒耐心

    不過,如果在保養品用了約一個月的時間後,你發覺皮膚不但沒變好,似乎好像更糟糕,那就得考慮是不是真的不適合自己的問題了。
    如果你的使用程序基本上沒錯的話  建議不適合的保養品  就不要繼續使用了
    像我之前就被ALBION的滲透乳害的長粉刺呀O_Q(淚奔)

    總之保養真的很好玩又很麻煩耶XDD
    版主回覆 2009-03-04 00:00:00
    其實一般保養品用一個月就一定會有效果
    因為肌膚更新是每二十八天

    只是效果的強跟弱而已

    也有很多品牌說隔天就有效之類的 
    但隔天一定又效 但如果沒持續又會回去
    所以要持續 讓它是”真正”的有效

    妳用ALBION的滲透乳害的長粉刺?
    妳的肌膚有做好去角質的調理嗎?
    或者妳在用的時候 化�棉 跟手勢對嗎
    我是混合性 T字油的肌膚
    但我確不會長東長西的喔

  • 愛愛LOVE
    2009-02-26 16:27:18
    HELLO~~

    我也加入FG部落格了...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949&Num=10261

    謝謝~~
    版主回覆 2009-02-27 00:00:00
    酷喔∼∼∼歡迎歡迎!
  • 愛上史豔文
    2009-02-24 20:42:52
    厚~對阿!
    我老公看我一瓶擦過一瓶
    也跟我說總有一天你的臉會爛掉
    你說氣不氣人!!
    可是儘管他這麼說我還是照擦不誤
    但真的累翻的時候還是會偷懶一下
    版主回覆 2009-02-27 00:00:00
    別偷懶呀 真的 
    男人不懂啦 哈
  • 愛愛LOVE
    2009-02-24 12:36:58
    沒錯~保養的重點在於持續力...
    不是擦個3天5天就有效果的!!
    美麗是長期抗戰呢!!應該要一直保養到死掉為止吧?!
    哈~~
    版主回覆 2009-02-27 00:00:00
    對 我真的會一直保養到我死
    但說真的 以後不知會發明啥更猛的東西 哈 哈
  • tintinchen
    2009-02-23 13:08:08
    一語點醒我夢中人,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哈,這好像是不小心就會犯的毛病,只要新貨剛入荷時才會勤保養,這樣是不是說要常買新產品啊。 
    而且我看你之前的文章有提到,你每天都一定會化妝,只有睡跟要睡前才是素顏,我想這也是提醒我們每天要勤保養的好方法,我有時太懶了,只要戴眼鏡的那幾天,皮膚肯定是最糟的,因為戴眼鏡就懶得化妝,保養也隨便帶過,假日的皮膚狀況更是糟,所以我現在強迫自己,每天一定要打點好再出門喔。
    版主回覆 2009-02-23 00:00:00
    所以囉
    我這篇文章就是要點醒大家了
    有嚇到妳 真讓我開心啊 嘿 嘿 嘿

    沒啦 因為發現身邊的女生朋友都這樣
    乾脆就做一次說教囉 哈
  • suet948
    2009-02-22 17:17:22
    對呀!  護膚跟做人之道一樣:  學壞一天,  學好三年.    我就是怕一時之便,  令皮膚轉壞:  如零食,  只食薯片便出暗瘡,  不落妝睡臉便出怪東西,  睡前喝水,  隔天便眼,  腫,  睡不足時,  黑眼圈便更深,  臉色便泛黃,  每晚都做足保養才心安.      (然而我老公問了個有趣的問題:  天天擦那麼多樣東西,  會不會中毒?)  我的答案是:  死了總比做個醜女人好.
    版主回覆 2009-02-23 00:00:00
    妳 整個人的留言 讓我邊看邊笑
    妳平常講話都這樣好笑嗎 
    還學壞一天, 學好三年ㄌㄟ
    真的 笑翻天了我 

    有懂我的意思就好 哈哈哈
    妳老公也真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