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蘋果美人

化身蘋果美人

只要是女性不論是誰都想要變得更美,擁有美麗的身材。
原文請看此處

但是,在這麼多的美容情報中,是不是也有人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要為這樣的人推薦的是被稱為可遠離醫生的蘋果。

吃蘋果除了可以健康瘦身外,還可以變美。這回要為大家介紹各種吃法,大家一定要參考看看喔!

 

 化身蘋果美人

■1:簡單方便的果汁及果泥

蘋果泥具有整腸作用溫和腸胃,適合感冒時或是忙碌的早晨,簡單又方便。

另一方面,可以做為點心攝取的就是在「太厲害了!吃了也不會變胖的六個「點心的吃法」中介紹的,在果汁機裡放入蘋果等水果與水後打成果汁的簡單點心。

營養價值高且具有飽足感,熱量也很低。這麼一來就可以安心食用了。

 

 

■2:燉煮替代飲食

「取代主食的10個美味「低卡路里食物」前篇」中介紹的,將燉蘋果壓成泥,加上砂糖作成蘋果醬。

因為非常健康,代替奶油沾麵包吃,可以減少多於的脂肪,還可以攝取到豐富的纖維質。

 

 化身蘋果美人

■3:搭配優格一起食用

「混著吃?搭配吃?香草冰淇淋最棒的食用方式集錦」在介紹更能享受香草冰淇淋的吃法中也提到了燉蘋果與優格一起食用的吃法。

像這樣將蘋果與優格混合,還可以減少冰淇淋的量減少所攝取的熱量。

 

 

■4:切片加在沙拉上

在介紹了各種吃法之後,在「可以預防心臟病發的五種食物」中提到,光是將切片的蘋果加一點在沙拉上,就可以吃得更健康。

蘋果所含有的植化素具有如抗炎劑般的作用,預防血液凝固,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與維他命,對身體以也是非常有益的。

即使是不喜歡吃沙拉的人,加上蘋果切片後,淡淡甜味也就更容易入口了。

 

 化身蘋果美人

■5:做成水果乾

關於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抗氧化能力高,能給予肌膚滋潤的水果乾,在「美女空姐背後偷偷吃的五種美肌食物」中也提到,在疲倦的時候食用,不僅是糖分,還可以攝取到維他命及食物纖維,就美容方面還說也是很好的。

其中,更特別推薦了無花果、蘋果、藍莓、柿子、蜜棗、芒果,可以看出蘋果是美容所不可缺少的水果。濃縮的營養價值,可以連皮一起享用的水果乾真的是簡單又方便。

 

 化身蘋果美人

介紹了以上5種蘋果的吃法,如何? 都是些忙碌的人也可以簡單辦到的方法,所以請試著找出適合妳自己的方法喔!

 

@譯者:藍藍

 

【健康美特集】

※ 寫真女星原幹惠也有做!擁有豐潤雙唇的「簡單」技巧

※ 擁有如同「綺夢」的嫩白腋下!告別腋下黯沉的四種秘技

 早晨多一道手續就能讓妝美美的一整天,超簡單小秘方

※ 差這麼多嗎?消除臉部「汗毛」擁有清爽好印象!

※ 有了這7個「防止頭髮受損」的小秘訣輕鬆擁有美麗秀髮!【洗髮篇】

 
上一則:秋天來了之東京一週穿搭 下一則:丟掉好可惜!意想不到「香蕉皮」4大活用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