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Buy的三種流行元素

秋冬必Buy的三種流行元素

在大特價的時期,對於虎視眈眈忍耐很久的的小資女簡直是場誘惑的暴風雨。但是先冷靜一下! 別因為便宜就亂買一通而後悔。
原文請看此處

這一回,要由身為個人造型師的筆者來跟大家討論2013年秋冬的流行。在這波大特價的最後,哪些才是你真正必BUY的商品呢?

 

 

■1:流行色仍然持續為”藍色”

秋冬必Buy的三種流行元素

今年春夏服裝流行的是非常搶眼的原色亮彩。特別是本季的流行主色是”黃、藍、綠”三種,而秋冬接著持續延燒的則是”藍色”。

藍色的T恤或針織衫,在夏天炎熱的時期,只要單穿或者是裡面搭件無袖。接著到涼風徐徐的秋天時,只要裡面加件襯衫或者是外面披件夾克都很方便,是一個四季都可以搭配的活躍單品。

 

 

■2:流行的花樣是”格子”

秋冬必Buy的三種流行元素

2013年秋冬的流行花樣就是”格子”。尤其是英國風格的基本款的花呢格紋(蘇格蘭格紋),顏色也是常見的紅色或綠色等基本色。在特價區如果看到便宜的長袖格子衫,先拿到手上再說!絕對會是秋冬搭配的好幫手!

如果本身就走在流行尖端的人,推薦嘗試格子紋的包包。 衣服加包包花色可以挑戰大膽的格子配格子,讓個人風格更鮮明!

 

 

■3:看到就必買的”細條紋”

今年的春夏非常流行寬幅的黑白條紋。秋冬流行的走向,則開始出現細條紋的逆襲!

秋冬必Buy的三種流行元素

說到細條紋,比較會聯想到男裝的設計,但在秋冬潮流整體有帶入摩登中性風設計的趨勢。所以現在如果在大特價區看到細條紋的褲子或裙子,不要猶豫馬上買,秋冬搭配就多一寶。

秋冬必Buy的三種流行元素

看到特價標籤就沒辦法控制自己購買慾的潮流達人,在最後特價前,參考這篇文章再出陣衝刺更好找到目標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胖瘦女孩一起來!完美詮釋「性感服裝」的訣竅

※ 永遠嚮往的白皙雙手!美白雙手三妙招

※ 素顏美人就是妳!濃密睫毛的養成方法

※ 女性的「雜毛處理技巧」大公開

※ 史上最強美胸技巧

上一則:如何擁有讓男人欲罷不能的美胸小撇步 下一則:專家絕招大傳授!超級簡單的「坐姿減肥法」
我要留言:
  • MODE C.
    2013-10-08 07:33:30
    聽說迷彩也是很大的流行趨勢喔! 看完整迷彩介紹文: http://modec.weebly.com/blo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