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傍晚疲憊的臉」瞬間變亮的魔術化妝術!

讓「傍晚疲憊的臉」瞬間變亮的魔術化妝術!

傍晚,在化妝室看見自己的臉被嚇一跳的經驗有沒有啊? 黑眼圈很濃、法令紋很明顯,臉色整體都非常的差……跟早上閃亮亮的自己相比,簡直天壤之別!
原文請看此處

在辦公室的螢光燈下看自己會覺得有點不健康,所以會導致自己不想要與人面對面講話,為了改善這些狀況,我們要在這一回談論怎麼讓自己的臉在傍晚時明亮起來,神奇的化妝術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仍然如此生動。

 

 

■傍晚時會容易變的疲累的部分是這裡!

讓「傍晚疲憊的臉」瞬間變亮的魔術化妝術!

首先要先了解哪裡是容易被看出疲勞的部位

(1)臉的整體都暗沉下去

因為冷氣造成乾燥失去肌膚的透明感,讓血液循環不順導致臉是暗沉的。

(2)眼睛下方的眼袋,兩眼中間的小皺紋

長時間面向電腦螢幕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出現黑眼圈。另外,眨眼也會變多導致眼睛容易乾燥,出現細紋。

(3)法令紋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會讓肌膚乾燥,失去彈性,到了傍晚很容易就出現法令紋。

讓我們來遮蓋住這些缺點,與疲勞的臉說掰掰吧!

讓「傍晚疲憊的臉」瞬間變亮的魔術化妝術!

■恢復到早上閃兩兩的臉的化妝重點

補妝的重點是”光澤”以及”血色”。用粉狀的畫筆或巧克來讓自己有活力的表情重現吧!

(1)T字部位、C字部位的加強補妝可以讓臉部渙如一新

從眉毛尾端開始沿著骨頭的區域向下被稱為C字部位,這個部份如果打亮的話可以讓眼睛整體看起來更明亮,拉高眼尾,讓眼睛整個凸顯出來。更進一步把T字部位以及下巴都打亮的話,可以讓臉整體都呈現透明感。

(2)重新描一遍法令紋的部位可以讓它復活

把法令紋上低漥的地區打亮的話,可以讓法令紋的影子消失,出現更多的光影效果。

讓「傍晚疲憊的臉」瞬間變亮的魔術化妝術!

(3)將眼頭畫上ㄑ字區可以讓瞳孔有閃爍感

這是藝人常常使用的技巧,利用眼影在眼頭打亮,然後讓光的反射讓眼睛有閃閃發亮的感覺。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而充血的眼睛有改善效果。

@加入美忍者

(4)多畫點腮紅讓臉的氣色明亮

粉紅色系稍微明亮一點的腮紅可以讓血色更明顯。只要換個腮紅就可以讓臉的顏色看起來更華麗。重點是塗抹的位置,要比平常膏一些,在笑的時候臉頰提高可以讓人有整體的臉比較有精神的感覺。另外,用偏紅色的口紅或者是有光澤的唇蜜也都有相同效果。

讓「傍晚疲憊的臉」瞬間變亮的魔術化妝術!

以上的資訊如何呢? 稍微注意一些重點就可以簡單做到,請一定要試試看! 讓我們的目標放在夜晚也如白天一樣美麗的美人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失誤率極高!5項NG習慣讓睫毛不翹

※ 不用再裝可愛了!教妳成為和「平子理沙」一樣有自然可愛臉蛋的方法

※ 也太簡單了吧?在浴室就可以解決掉令人討厭的毛孔!

※ 原因竟然在腳趾!七成女性沒有美腿的原因

※ 趴睡NG!讓胸部坍塌的2大惡習

 
上一則:讓你變肥豬的原因!竟然是「吃太快」!? 下一則: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的Rock’N'Roll Styl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