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了就會超丟臉!「春夏流行造型」的3個NG要點

搞錯了就會超丟臉!「春夏流行造型」的3個NG要點

令人眼花撩亂的時尚流行。打開流行雜誌看到色彩鮮豔的內頁,心情也會很雀躍吧! 但是,春夏的流行配件中,也有只要走錯一步就會讓人覺得「不妙……」的高難度配件。
原文請看此處

這回,就要來介紹錯了就很危險的春夏NG流行造型。

 

 

■1:棒球帽

搞錯了就會超丟臉!「春夏流行造型」的3個NG要點

棒球帽是今年春夏備受矚目的流行趨勢吧! 不僅是在帽子店或運動用品店,連女性品牌也開始販賣等,可以看出其受歡迎的程度。

除了帽子以外,流行還包含了另一個重點,那就是“戴法”。令人在意的戴法就是「帽舌稍為朝上,輕輕地戴在頭上」的樣子。

這看起來真得很流行嗎? 還是「帽子浮起來了嗎!?」的狀態,真的是非常困難的地方。請參考『美忍者』過去的文章「5種日本超潮「鴨舌帽」時尚穿搭」

 

 

■2:花褲

搞錯了就會超丟臉!「春夏流行造型」的3個NG要點

今年人氣超夯的花褲。顏色、花樣種類繁多,即使是平常沒有習慣穿有花紋褲子的人,是不是也有心動了呢?

但是這樣的花褲,在男性之中也有覺得「看起來像歐巴桑」「像村婦一樣」而感到殘念的人。此外,與普通的黑色褲子相比,白色與粉色系的褲子具有膨脹效果,這也是事實。

要搭配花褲時,考慮到“顏色與花紋是否與自己的體型相符”“想要展現怎麼樣印象”是很重要的。

想要看起來更顯瘦的話,比起淺色當然是選擇深色為佳。擔心過於花俏的人,則建議妳選擇淺色系。與選擇浴衣的花紋相同,矮的人選擇小花紋,高的人選擇大花紋,就可以看起來更時尚了。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3:全身粉色系

搞錯了就會超丟臉!「春夏流行造型」的3個NG要點

流行的粉色系如前述,是有膨脹效果的顏色。在這裡若是粉色系×粉色系的全身膨脹色的話,就跟讓自己變胖是一樣的。

要使用粉色系時,“看是要用於上半身還是下半身”“搭配卡其色等收縮色”等等,重點是加上顯瘦穿搭法。

 

如何? 就算是流行時尚,若不是能夠讓妳看起來更耀眼的東西的話,也不具有任何意義。請找出適合自己的穿搭法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用不受男生青睞的單品穿出「超級桃花」的 4 種穿搭法

※ 超夯夏季髮型!「海灘捲髮」的超簡單秘技

 原因竟然在腳趾!七成女性沒有美腿的原因

※ 史上最強美胸技巧

※ 資源再利用!!「茶包」讓肌膚水嫩嫩

上一則:噩夢!老人臭會從害羞的部位產生 下一則:令人怯步!懶散女生的5個NG言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