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青春永駐! 不可不知的消除「法令紋」方法

想要青春永駐! 不可不知的消除「法令紋」方法

常常聽到大家在探討為什麼有法令紋會看起來更顯老的話題。
不想讓人以法令紋來判斷自己的年齡!換句話說,只要好好保養就可以看起來更年輕!
日本富士電視台『週五PRESTIGE 可利用的情報節目』中有一個令人在意的話題。在播放「讓外表看起來更年輕大作戰」的特集時,介紹了東京青山沙龍『Renewing Therapy』的老闆中辻正所提倡的顏面肌肉按摩法。
Renewing Therapy的意思正是為了保持青春美麗、維持肌肉柔軟的療法。(※)

 原文請看此處

要保持青春美麗就必須維持肌肉的柔軟。而Renewing Therapy正是為此而誕生。Renew意味著“重生”“恢復”,也就是為了回復青春美麗所使用的療法的意思。
Renewing Therapy是針對全身的肌肉,尤其是平常不會觸碰到的深層肌肉進行以徒手為主的按摩。經過時間緩和肌肉硬化的部分,幫助肌肉伸展、讓肌肉恢復原本的柔軟性,使血管機能也能恢復原本的狀態。進而活化各個細胞以延緩老化。

 

根據此原則進行顏面肌肉按摩法,只要短短的五天便能讓僵硬的表情肌恢復到原本的彈性,讓法令紋變得越來越不明顯!
不論任何年齡的肌肉都可以恢復彈性。只要按摩刺激萎縮僵硬的表情肌,便能讓肌肉恢復到年輕時飽滿富有彈力的健康狀態。拉提原本鬆垮的皮膚、消除法令紋、恢復年輕時的光彩。

想要青春永駐! 不可不知的消除「法令紋」方法


主要是刺激三種表情肌

想要青春永駐! 不可不知的消除「法令紋」方法

•口輪匝肌
以指腹在臉部牙齦上方按押,順、逆時針各十次。不僅是按摩皮膚表面,而是真的能夠感覺到表情肌的緩和。

•咀嚼肌
由顴骨延伸到下顎的縱向咀嚼肌,左右各分為三部分,前後方向來回按摩十次。

想要青春永駐! 不可不知的消除「法令紋」方法

•顴大小肌
顴谷的正下方與法令紋上方的兩處,來回各十次。

顏面肌肉按摩法只要在早上洗臉時與晚上洗澡時進行,短短五天的時間就能讓表情肌恢復原有的彈性。但是做太多也不好,所以一天只要兩次就可以了。
顏面肌肉按摩法也有出書,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參考】

※ Renewing Therapy リニューイング・セラピー-アンチエイジング

◎翻譯: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你是老頭嗎?你有老人臭嗎?

※ 在家輕鬆保養!加倍保濕功效的三個方法

※ 好害羞!天氣變熱後「那裡」的味道也變濃

※ 超簡單!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水噹噹的膚色診斷法!

※ 超簡單!僅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的美人浴

 

上一則:快住手!「洗臉後」造成乾燥惡化的四個NG行為 下一則:長時間用電腦可能會引起的三個「恐怖症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