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2大精髓!成為百看不膩的女人

所謂天氣療法,就是以生態機能為基準讓壓力緩和,每當身體或心理感到不舒服時,便會自問自答:「我的自律神經平衡已經被破壞了嗎?」

戀愛2大精髓!成為百看不膩的女人

接著,一定會找到形成壓力的相關原因,輕鬆地恢復健康。這回就要參考天氣療法,藉由瞭解生態機能的相關知識,進而介紹“戀愛養成法”。原文請看此處

 戀愛2大精髓!成為百看不膩的女人

■“膩”和“習慣”是不一樣的!

常常有人說「美人三日看厭」,這邊所指的“看厭”、“看膩”到底是什麼呢?舉例來說就是“每天都吃咖哩飯,偶爾也想要換換別的菜”。也就是說,人只要不斷地接受同一種刺激,身體就會自然的產生反抗。

另外一方面,上班族每天穿著白襯衫、搭同一輛電車,這不是膩、而是習慣!請試著回想剛進公司的情景,那時每天穿著西裝上班,感到很新鮮吧!所以,膩和習慣是有一點不一樣的。也就是說,習慣的事物和感到膩的事物是相對的。這樣想的話,“習慣”這個詞,好像不是那麼糟了吧!

人的身體,本來就對於必要的東西是每天都有需求的。

例如,就算每天都吃飯或麵包也不會膩吧!因為這是“補助生態機能的東西”。同樣的,所謂“習慣對方”,就是感覺到對方的心和身體對自己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狀態。

美女人人都愛,就是因為長相而吸引大家的吧!但是說難聽一點,當下的流行時尚總有被淘汰的一天,再美的美女也是會被看膩的。

但是,只要不是被看膩,而是被習慣(=被需要的),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戀愛2大精髓!成為百看不膩的女人

■戀愛養成法2大精隨

為了讓對方習慣,讓自己從“刺激生態機能的角色”轉換成“補助生態機能的角色”是必要的。

以下介紹兩個維持戀愛長久的方法,請參考看看。

(1)常常看透對方需要什麼

如果,剛在一起很新鮮、很開心的狀態,不知道哪一天對方已經“膩了”的話,該怎麼辦?

首先,要正確看清這個時間點,在兩人的激情消失前,以想要繼續長久在一起為前提,而保有一些空間是最好的!還有,第一步就是去了解對方的性格,在兩人關係變膩之前多製造時間,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對方需要什麼而慢慢一點一滴的努力。

戀愛2大精髓!成為百看不膩的女人

(2)保持稀有性

例如,日本出名的和菓子店『虎屋』,是創業500年歷史悠久的老店,但是和其他店家比起來,店舖數卻不多。然後,店面大多設置在高級百貨公司或一級地段的路地店面,在品牌經營的堅持之下,現在備受廣大民眾所喜愛。

有人說擁有臉蛋或身材以外的魅力才比較會被長久喜愛,同樣的,如果既是美女,性格又好,又擁有除了長相以外的魅力的話,很少有被嫌太膩的吧!

戀愛2大精髓!成為百看不膩的女人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不要三心二意、見異思遷。一個有魅力的女性,應該是內心堅強,表現卻自在柔美的。

如何呢?釐清了“膩”和“習慣”的不同後,和對方相處也許有更多意外的發現也說不定喔!

 

◎翻譯:杜 敬之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結婚夢想立刻實現!在結婚聯誼現場「受歡迎女性」的5個特徵

※ 超簡單!隨時隨地「馬上改善疲勞」的5個有效穴道

※ 超簡單出乎意料「讓戀愛長久」的方法是?

※ 喝了能幫助受孕」—適合女性的3種健康保健食品

※ 男性所追求理想的「女性香味」是?!?

上一則:肩膀痠或倦怠的原因!要注意危險的「肩胛骨生鏽」 下一則:天啊!你還再用力刷身體!? 小心體臭上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