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夯最強「素顏妝」

正夯最強「素顏妝」

現在已經成為定番的“素顏風彩妝”。

素顏妝漸漸地滲透到偏好濃妝的好萊塢名媛之間,比方說之前亞曼達塞佛瑞、娜歐蜜華茲、莎莉賽隆等多數女星在參加『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時,都使用色彩較少的自然彩妝。

可以證明,想要隱藏的地方就猛上粉底,上下眼線都要畫滿,打光修容的“濃妝”在這個世界上已經不流行了。

再加上不論是休閒或是正式都很適合自然彩妝,因為可以展現屬於自己的美麗,看起來也會更加閃耀迷人。

 原文請看此處

本回要為大家介紹替名媛們化妝的彩妝師所使用的好萊塢流的最新彩妝。

 

 正夯最強「素顏妝」

■1:使用具有光反射效果的飾底乳

在確實保濕的肌膚上塗抹防曬以後,首先要使用飾底乳。選擇具有光反射效果的飾底乳,能夠修飾毛孔及細紋。

 

 正夯最強「素顏妝」

■2:用粉刷上粉底

選擇清爽型的粉底,為了讓粉底塗抹均勻要使用粉刷。粉刷要使用扁平型,適合各種角度斜面剪裁的筆尖為最佳。

將粉底塗抹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以後,再用粉刷由內向外讓粉底顏色均勻。

 

 

■3:具有光澤感的修容餅

雖說是自然彩妝,但是為了做出立體感修容餅還是必要的。

帶點光澤感的產品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利用比自己膚色要再深一點的修容餅,或是具有閃耀感的修容粉,打在顴骨及髮際。

 

 正夯最強「素顏妝」

■4:確實畫好眉毛

自然彩妝是嚴禁搶眼的眼妝的。但是若不畫眼妝又會看起來很不起眼,所以一定要確實畫好眉毛。眉毛的顏色配合頭髮最明亮的顏色為佳。

眼影選擇褐色系,不要作漸層色,塗上單色即可。眼線能淡則淡,使用睫毛夾將睫毛確實夾得捲翹以後再刷上黑色或茶色的睫毛膏。

 

 正夯最強「素顏妝」

■5:腮紅及唇彩以淺玫瑰色作統一

為了讓兩頰及嘴唇呈現自然的血色感,腮紅及唇彩應該選擇淺玫瑰色。

以指尖輕輕點綴延伸,更能強調其自然感。建議大家使用腮紅及口紅兼用的類型。

 

 

其實在化妝時,看起來自然是最難的。想要畫得好,最重要的就是多練習! 多嘗試幾次,找出適合自己的自然彩妝吧!

 

@譯者:藍藍

 

【彩妝特集】

※ 不會讓人覺得是濃妝「豔色系」唇彩的用法

※ 大濃妝再見!正確毛孔保養小技巧

※ 日本皮膚科醫生推薦!防止脫妝的3種超簡單的技巧

※ 使肌膚看起來馬上年輕10歲般健康又美麗的兩種美妝法【前篇】

 使肌膚看起來馬上年輕10歲般健康又美麗的兩種美妝法【後篇】

 

上一則:細眉毛遜掉了!美女就是要粗眉 下一則:肥胖剋星!聞了●●讓你食欲全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