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從大叔女子到工作女子,現在變成了” 老頭化女子”,隨著女性進入社會的人數增加,並且與男性具有同等的工作時開始感覺到自己是「老頭化女子」的人急速增加! 因為身體太累所造成賀爾蒙平衡錯亂,因而「長出鬍鬚」的女生也是存在的。
原文請看此處

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日本富士電視台所播出的日劇『「灰姑娘拉警報』中,主演的篠原涼子就是忘記自己是女性的”男性化”40代女子,這完整地詮釋了老頭化女子存在的社會現象。

因此在這一回,要針對「工作與女子力一起努力」「不想變成男性化」的人介紹防止”男性化”發生的好方法。

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1:重新設定生理時鐘調整自律神經

女性荷爾蒙與自律神經有相當緊密的關係。不均衡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如果持續的話,會擾亂自律神經,那個結果會導致女性荷爾蒙的平衡崩潰。

 

為了調整自律神經,有好的睡眠品質很重要,所以『美忍者』過去的文章「無論何時都能順利入眠的四種「魔法飲料」中有介紹過在睡前喝熱飲,或改掉睡前用手機的習慣都對睡眠品質很有幫助。

無論是多麼忙碌也要有規律的生活,請一定要小心。

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2:戀愛

防止女性男性化,戀愛是非常有效果的。墜入愛河的話,雌性激素、PEA、多巴胺、催產素等等賀爾蒙會分泌,然後讓女性展現出該有的女性美,這是在科學上被證實的。

如果周圍沒有能讓自己心動的人在的話,可以利用手機遊戲中的男友作為”假想男友”,可以促進賀爾蒙分泌,是是看也無妨喔!

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3:意識到自己其實是女性

混在男性中工作的話,言行舉止及打扮也容易變的男性化。盡量穿有女性風格的洋裝或配戴首飾、化妝等等,請一定要意識到自己是位女性!

 

 

■4:喝石榴汁

石榴的種子中含有雌性激素,可以活化女性荷爾蒙的運作,讓卵巢的功能正常化等等的效果,可以把它加入平常的生活中。

搶救「老頭化女子」大作戰

「長鬍子」「有體臭」等等有”男性化”煩惱的大家! 請好好實踐以上四個方法,將女子力尋找回來吧!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細眉毛遜掉了!美女就是要粗眉

※ 恐怖!不矯正駝背就會導致「經痛惡化」

※ 過度使用電腦所引起的恐怖「VDT症候群」的5種預防法

※ 竹筍」所擁有的驚人健康力量

 什麼!?!吃馬鈴薯可以「降血壓又減重」!

上一則:超有效!不再復胖的酵素減肥 下一則:細眉毛遜掉了!美女就是要粗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