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低溫冷氣房中,OL們必備時髦的「禦寒」道具

在超低溫冷氣房中,OL們必備時髦的「禦寒」道具

夏天一到,應該有許多人會一直待在冷氣房不出來吧!? 舒服的涼風狂吹,小心你的肌膚水分被吸乾唷!不僅要小心冷氣房下的肌膚容易乾燥問題,還有台灣的冷氣是冷到幾乎與寒流來襲沒兩樣的冷,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不少人會因為這樣冷熱變化而壞了身體對吧?

 原文請看此處

因此在這次,要向各位美女OL介紹在冷氣房下,小小保暖又可以兼顧時尚感的道具。美女OL們從明天就開始試用看看吧!

 

 

■塞住會流失體溫的”頭”

因為寒冷就穿上的話,有可能會因為過熱而流汗,反而容易讓身體著涼。就那樣穿著溼掉的上衣的話,不僅容易感冒也有可能會有更大的病痛發生。所以在這裡要介紹一些調節體溫的方便小物。

如果可以從頭、手心、腳掌三個點來保護寒氣入侵的話,就可以具有控制體感溫度的感覺。

在超低溫冷氣房中,OL們必備時髦的「禦寒」道具

(1)披肩

並不是冬天用的厚重披肩,而是薄的棉紗或者是春夏風格的淡色系物品。室內不用時可以拿下來,就算掛在包包上也是挺有風格的!

(2)手套

室內的低溫其實會讓手指前端龜裂,這無論是冬天或是向台灣的超強冷氣房都會發生。

在超低溫冷氣房中,OL們必備時髦的「禦寒」道具

(3)暖腳袋

可以選擇比較不膨鬆的薄型暖腳袋,就偷偷藏在腳底下。在穿腳趾會露出來的鞋子時,如果遇到真的抵擋不了的冷氣的寒氣,就趕快換上可以罩住腳趾的襪子吧!

 

 

■幫助自律神經運作的小東西

為了讓我們的身體能夠適應氣候,自律神經會幫助我們調節體溫,但是習慣了舒適溫度的現代人身體,對於劇烈變化的氣溫變化反而沒什麼抵抗性。

 

無論是冷或熱,如果可以有讓我們不用忍耐,舒適的應變氣溫變化的小東西存在的話,我們的生活一定可以過得更方便對吧! 所以要多準備一些好東西,照顧我們辛苦的身體喔!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你嚇到大家了!5個容易忽略保養的危險部位

※ 驚!「確實洗臉」反而會讓你變成月球表面

※ 馬上住手!七種容易被誤認為「很難搞」超危險妝容

※ 去美甲沙龍前3項千萬不要做的事

※ 提升免疫力六種超強食物

 
上一則:改善老化徵兆,日本最新美容產品 下一則:今年的流行色「祖母綠」!不敗超穿搭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