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消除疲勞!「洋蔥」的完美健康效果

能夠消除疲勞!「洋蔥」的完美健康效果

洋蔥,具有驚人的美容‧健康效果,大家知道嗎?

這回要介紹洋蔥的功能及不會流失營養的美味吃法。
原文請看此處

能夠消除疲勞!「洋蔥」的完美健康效果

■洋蔥所隱藏的功能

洋蔥含有維他命B1、B2、C、鈣質、鐵等等。維他命B1、B2、C是美肌所不可以缺少的營養素,鈣質與鐵則是女性特別容易不足的。

此外,洋蔥含有一種叫做“烯丙基硫醚”的成分,但是不耐熱在加熱後就會流失的纖細成分。可以生吃洋蔥就能有效攝取烯丙基硫醚,推薦給大家。

烯丙基硫醚具有促進維他命B1吸收的效果。能夠確實攝取並提高維他命B1的吸收,就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還可以期待抑制煩躁感的效果,所以可以做為美肌及減肥的基礎。

 

此外,烯丙基硫醚具有淨化血液及減少血中脂肪的作用,所以還能預防動脈硬化、高血壓及糖尿病等生活習慣病。

 能夠消除疲勞!「洋蔥」的完美健康效果

■洋蔥的3個活用法

接下來要介紹不需加熱也能美味品嚐的洋蔥吃法。

(1)切薄片

切成薄片的新洋蔥只要加上柴魚與柚子醋,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一道菜了。

(2)章魚與洋蔥的涼拌菜

將章魚切成一口大小,配上切成薄片的洋蔥再拌上醋。之後用鹽、胡椒調味即可。

(3)洋蔥的沙拉醬

將洋蔥切碎後加入橄欖油、醋、醬油、砂糖。橄欖油、醋及醬油的比率為1:1:1。砂糖則根據個人喜好添加。洋蔥做為沙拉是最適合的,不過也可以活用在用魚沙拉上的醬料。

 

 

為大家介紹了洋蔥所擁有令人開心的美容、健康效果。盡是些不需要平底鍋或鍋子就可以簡單完成的1品,所以一定要活用看看喔!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好害羞!天氣變熱後「那裡」的味道也變濃

※ 素顏美人就是妳!濃密睫毛的養成方法

※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不合腳的高跟鞋所引起的危險症狀

※ 教你輕鬆甩掉「肥滋滋的蝴蝶袖」

※ 迅速又簡單!完全不會感到痛苦的6個究極減肥法

上一則:頭皮屑的錯誤觀念!?關於頭髮,大家常搞錯的3件事! 下一則:改善老化徵兆,日本最新美容產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