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迷倒男生的3個可愛的髮型

今年夏天迷倒男生的3個可愛的髮型

對流行敏感的女性們,在馬上就要到來的夏季之前,是不是正在考慮改變髮型或髮色呢? 儘管沒有要改變造型,想要改變印象的的人應該也很多。

既然要改變印象的話,想不想要換一個受男性歡迎的髮型呢? 這回,根據goo排行榜針對「男性首選! 讓女性看起來最可愛的髮型排行榜」所做的調查,要為大家介紹人氣的髮型及作法。

第1名 馬尾

第2名 雙馬尾

第3名 髮尾內捲

 

 今年夏天迷倒男生的3個可愛的髮型

■1:最有人氣的馬尾造型

不變的超人氣馬尾,只要花一點心思就可以瞬間改變整個人的氣氛。束髮的位置高可以帶來年輕有活力的印象,中間或較低的位置則有冷靜成熟的印象。

為了做出美麗的馬尾造型,重點是將頭向後傾然後在頂端束髮。這麼一來就可以消除頸後的鬆弛。而要處理兩側的毛髮時,將兩側毛髮朝頭頂部向上拉,就可以消除臉部的鬆弛了!

要做出流行的造型時,推薦大家在綁好後用手指勾出頂端的頭髮,做出適度的份量感。

 

今年夏天迷倒男生的3個可愛的髮型

■2:出乎意料受男性歡迎的雙馬尾

雙馬尾總給人一種孩子氣的印象,但是現在似乎不再是如此了。雙馬尾現在在日本正是空前的流行中。

將頭髮夾得微卷,不要分線隨興地綁起,要不要試試看不會很土的雙馬尾呢?

 

 今年夏天迷倒男生的3個可愛的髮型

■3:不論是怎樣的場合都很好搭配的髮尾內捲造型

淑女風整齊清新的髮尾內捲造型,無論是怎樣的造型或場合都方便搭配受歡迎。

在使用捲髮器之前,先在頭髮整體上噴上捲髮用噴霧之後,將頭髮分為上3區下3區。之後,分區用捲髮器將髮尾向內捲一捲,就能完成自然內捲造型。

推薦使用32mm或38mm較粗的捲髮器,可以做出大捲的內捲髮

今年夏天迷倒男生的3個可愛的髮型

這個夏天,學習提升好感度的人氣髮型,試著展現與平常不同的一面讓男生拜倒在妳的魔髮下吧!

 

@譯者:藍藍

 

 

【魔髮特集】

※ 快住手!在沙龍時讓髮型師討厭的4個NG行動

※ 常不小心會犯的六個「對頭髮造成傷害」NG行為

※ 油頭女vs.雜毛女」哪個比較倒彈?

※ 凍未條的美麗秀髮!4個超性感「護髮方式」

※ 讓頭髮加速生長的5個「密技」

上一則:超簡單!只要3分鐘懶人也可以變可愛的創意髮型 下一則:化身蘋果美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