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藏起「胖肚肚」的時尚穿法TOP3

夏天到了,衣服越穿越少,衣服已經無法遮掩不想給人看到的部位了。

原文請看此處

根據資訊網站做的『女性化男同志傳授的美體保養減肥法』問卷調查的結果,約有七成的男性在意女友的肚子周圍的部位。

教你如何藏起「胖肚肚」的時尚穿法TOP3

還有,對於女性的身體,覺得最失望的瞬間,有78%的男性回答『衣服穿起來很緊繃的時候』,73%回答『穿裙子的時,肚子間肥肉跑出來的時候』。

女性的身體最容易堆積肉的地方就是肚子。相信有很多女性其他地方都很纖細,就唯獨肚子跑出來吧!

所以,如果還沒有下定決心『趕快來減肥』或『從今以後每天加強鍛鍊!』的人,一定要記住以下即將介紹給你的3種如何隱藏肥肚肚的穿搭法!

 教你如何藏起「胖肚肚」的時尚穿法TOP3

■1.流行的鬆垮上衣,長度可遮到屁股一半左右為佳!

在百貨公司或服飾店可看到所謂「寬鬆風」的造型衣服,今年夏天流行寬鬆的襯衫配上舒適的洋裝等,可以在店面裡找到各種單品。

這個「寬鬆」旋風,對於想遮掩肚子的女孩們真是一大救星!從大人優雅風到女孩風的品牌,這種款式都非常有人氣唷!

如果不是選擇寬鬆的上衣單品,就要特別注意衣服的長度,長度只到骨盤上面位置的衣服,屁股上的肚子會看起來有膨脹效果!所以最好選擇可以遮住屁股一半左右的長度為佳。

 教你如何藏起「胖肚肚」的時尚穿法TOP3

■2.胖肚子絕對會被發現,向高腰單品SAY NO!

雖然最近流行高腰裙或高腰褲,但是如果想要『遮肚子』的話,就建議別穿了。

搭配高腰裙或高腰褲時,通常會選擇長度較短的上衣,或者會將上衣紮進去褲或裙裡。這樣的穿法,絕對會使肚子周圍的曲線一覽無疑。

如果不用較長的上衣遮住肚子的話,真的非常危險。所以盡量選擇低腰的下半身單品,讓凸起的小腹用上衣遮住吧!

教你如何藏起「胖肚肚」的時尚穿法TOP3

■3.洋裝不選擇直擺裙,請選A字裙!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不選擇緊身的裙子是遮掩肚子的基本法則。因此在選擇洋裝時也應該要避免緊身曲線的款式。I線條,也就是直擺款式的洋裝,無論如何都會讓下半身曲線暴露出來。所以,如果要讓下半身看起來有輕飄感,就要選擇A字的洋裝。

前面第一項介紹過,除了寬鬆感的洋裝是很好修飾身材的選擇之外,想要表現出端莊或整潔感的人,建議選擇上半身合身的但下半身不會太服貼,又可以自然展現曲線的A字洋裝。

想要減肥瘦肚子,確實是很花時間,但是只要選對衣服,就可以簡單遮掉惱人的肚子了!這個夏天選擇衣服時,記得不只是要「可愛」,也要注意是不是可以幫妳遮住肚肚唷!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    翻譯:杜 敬之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女性不可不知!高齡生產可降低子宮癌的風險

※ 最新4大眉型守則!遠離「看起來像歐巴桑」惡夢!

※ 正夯最強「素顏妝」

※ 讓因黏膩汗水而陣亡的妝大復活的最強秘技

※ 注意!妳攝取過多致癌的不良油脂嗎!?

 

上一則:婚禮中除了新娘,妳最耀眼!介紹婚禮適用的3種妝容 下一則:別再以為「多吃蔬菜就會瘦」了!教你怎麼吃才健康美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