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已讀不回?用血型區分決定回line的方式


又被已讀不回?用血型區分決定回line的方式

和男友聊天的時候,你心愛的他是哪一種人呢?是已讀不回?還是不讀不回? 但好像不管是哪一種,聽起來都有點悲慘的感覺(笑)今天,參考美忍者的姊妹網『Menjoy!』我們請教LINE的戀愛專家塚田牧夫先生來分析以血型區分男性的回LINE方式。可以來CHECK一下你的男友是不是這樣喔!

 

■A型為已讀派

A型的人無法看到LINE上面有紅色的未讀數量,所以只要有未讀都要把它打開來看才罷休,但至於會不會回覆,又是另一回事了。

 

■B型為不讀不回派

又被已讀不回?用血型區分決定回line的方式

B型為只要是自己不感興趣的人事物就完全不會回覆。在可能馬上傳來的LINE看到對方的訊息,如果是自己完全沒有興趣的東西,是會馬上刪除的,這樣既不會有未讀通知,也可以直接不讀對方的訊息。但如果是有興趣的內容,就會馬上回覆喔。

 

■AB型為已讀派

AB型主要都是會先看過訊息,所以對方都會收到已讀通知,不過他並不會馬上回覆,可能會看心情來決定內容的時間,已讀不回的情況則是AB型的人會看內容來決定要不要回覆,例如告知AB型的人事情,例如約會的時間地點等,不過看到訊息時AB型的人會想說:知道了,但不會特地回覆對方。有時候反而會造成對方的誤會呢。

 

■O型為立刻回覆但回話敷衍派

又被已讀不回?用血型區分決定回line的方式

O型的人基本上都會回覆訊息,但是回覆的內容很多都蠻敷衍的,可能有時都是好,嗯嗯…之類敷衍的回話,這樣好像收到回覆的人反而會覺得:既然那麽敷衍乾脆不要回。但如果是O型人感興趣的話題,他們就會與你滔滔不絕的開始對話囉。

 

大家覺得用血型來分辨回覆訊息的方式準確嗎? 來觀察看看男友是不是如同文中所說的一樣吧!

點這裡看更多「人際關係」的文章

 

【延伸閱讀】

※ 【iPhone小秘技】「一瞬間」讓不小心刪掉的文章起死回生的方法

※ 【iPhone小秘技】「一口氣」關閉數個背景執行app的方法

※ 那個人的臉好像…歪歪的?智慧型手機使用過度影響長相!?

※ 沒有新戀情…對的人在哪裡?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

※ 遠距離戀愛不持久?讓遠距離也能夠長保熱戀期的4方法

上一則: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下一則:再貴也沒用!? 肌膚越來越老化的「悲慘自我保養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