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進入30歲正是工作與戀愛兩頭忙的黃金歲月,工作做不完、周末跟朋友出去玩通宵,以為自己的肌膚還是跟以前一樣到大清早保持輕盈透亮……。其實女孩過了25歲,身體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皮膚出現粗糙、鬆弛、皺紋與暗沉等。如果完全沒有任何保養或防護,皮膚的彈性就會越變越差……!

而且最近天氣炎熱不管擦甚麼都黏黏膩膩,想要更方便更能持之以恆的保養時想到的就是膠原蛋白! 可是市面上產品五花八門,到底怎樣補充膠原蛋白才對呢?

 

■過了30歲體內膠原蛋白急遽減少!?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筆者也除了常常加班之外,周末又跟朋友到處跑,夜唱喝酒樣樣來,肌膚早已經不如年輕女孩般水嫩有彈性。最近陷入保養的煩惱時日本友人跟我提到了「愛希特多 潤膚宣言」,在日本很多人吃所以就拿了一個月分來試看看。

再吃了快一個月之後,真的有感覺皮膚光澤開始有轉變! 平常生活規律時沒有特別甚麼感覺,但是熬夜後的皮膚鬆弛感減少,以前熬夜隔天頂著哈巴狗臉到公司都會被同事說「你看起來很累耶!」,但最近加班的隔天卻沒有再被說而且皮膚觸感依舊有彈性啊(灑花)。

 

■隨時隨地順手補充滋潤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就是這個! 上網查了一下「愛希特多 潤膚宣言」的膠原蛋白果凍,在日本竟然已經賣了五億條,是在日本膠原蛋白果凍中銷售第一名的產品。而且連續奪得八年的國際品質評鑑組織認可,製造地在日本九州,不用擔心輻射的問題而且不添加防腐劑。

像我這樣忙碌的粉領族、帶小孩沒時間好好做保養的媽媽、早上賴床的學生族,都可以輕鬆補給體內的膠原蛋白! 粒子細緻,容易吸收,使用高安全性的海洋膠原蛋白,零脂肪而且一條只有14.3大卡,在減肥的人也可以安心吃喔。

愛希特多 潤膚宣言」包裝方便攜帶,放個幾袋在化妝包裡就隨時可以補充一下。一直以為膠原蛋白果凍會有怪味,但實際吃過之後發現跟普通果凍一樣好入口。我吃的是柚子口味很順口不小心會當成點心,一天吃1-2條就夠囉。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女孩們都知道皮膚要好好保養,但除了塗抹之外對於吃的保養卻很陌生,其實每天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皮膚也會由內到外散發出光芒喔! 過了25歲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到達顛峰開始不斷流失,到了40歲開始流失約25%,甚至到了60歲就只剩一半了……。

聽起來很可怕吧? 但如果每天都補充膠原蛋白,讓皮膚保持在目前的狀態,即使上了年紀看起來還是比沒補充膠原蛋白的人年輕喔!

 

現在購買的話還會附試用包,購買大份量還會有折扣,算起來一條大約是37元,是不是很便宜呢?(計算方式為一次購買5箱含試用包的價格)

即將邁入30歲,或已經跨越30歲門檻的女生們,要不要嘗試『愛希特多 潤膚宣言』來補充膠原蛋白保持彈力潤澤肌呢?

上一則:不知道就吃虧了…「易瘦or難瘦部位」差別在於? 下一則:又被已讀不回?用血型區分決定回line的方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