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就吃虧了…「易瘦or難瘦部位」差別在於?

不知道就吃虧了…「易瘦or難瘦部位」差別在於?

腰圍附近明明很容易堆積脂肪卻怎麼運動都難以消除,是個麻煩的部位呢。

身體上有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也有較容易瘦下或較難瘦下的部位,若是不了解自己哪些部位容易變瘦,就會離自己憧憬的身材越來越遠喔!

這次我們就將告訴大家哪些是最容易瘦下的部位。

 

■皮下脂肪最難燃燒

不知道就吃虧了…「易瘦or難瘦部位」差別在於?

大家很容易認為脂肪是不好的東西,但其實脂肪能成為能量、保持體溫是維持生命不可或缺。但當運動或限制飲食時的脂肪燃燒,會將那些不須用來維持生命的脂肪一續當成能量使用。

脂肪可大略區分為包覆內臟的內臟脂肪、包覆肝臟的肝臟脂肪及皮下脂肪,當中最先被使用的是肝臟脂肪接著是內臟脂肪,最後才會燃燒皮下脂肪。

 

■最容易燃燒脂肪的部位是?

不知道就吃虧了…「易瘦or難瘦部位」差別在於?

那麼較容易瘦的部位又是哪裡呢? 如同前面所介紹的皮下脂肪會最後瘦,因此皮下脂肪較多的部位是最難瘦的。

像是腰圍或臀部周圍,另外大腿也是較難瘦的部位,較容易瘦的上半身部位為手腕、肩膀,而下半身則是腳踝、小腿肚周圍。

若是想要瘦下那些較難瘦的部位可以利用「部位瘦身」,重點在於限制飲食及增加肌力,同時鍛鍊想要瘦下部位的肌肉就可讓瘦下的速度增加。

 

皮下脂肪只要稍微吃太多就會簡單堆積在體內,想要減下卻是最難瘦的部位實在是令人困擾,但不讓皮下脂肪附著在身上才是最重要的。若是覺得吃太多變胖了,就趕快參考美忍者的減肥教學盡快努力消耗熱量喔!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容易被認為「妳差不多該減肥了吧」特徵為?

※ 「稍微改變吹頭髮的方式」就能創造蓬鬆美髮的3技巧!

※ 被新人瞧不起! 被說「這個前輩工作能力好像很差」6特徵

※ 蓬鬆飄逸不成反而又塌又扁! 會招來「醜醜扁塌髮」的4大不良習慣

※ 原來會注意這裡! 電梯中會被男生扣分的4大「讓戀愛越來越遠的背影」

上一則:【試用心得】擊退小細紋!年輕10歲的彈力光澤肌保養不靠人 下一則: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