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簡單!「辦公室裡受歡迎女孩」的7個好感度UP術


其實很簡單!「辦公室裡受歡迎女孩」的7個好感度UP術

大家的公司裡,有沒有很受男性同事歡迎的“人氣女孩”呢? 不算是美人卻很受大家喜愛,在男性同事間有相當受歡迎……人氣的秘密,其實是辦公室中常見的小習慣。

這次介紹的是,讓辦公室的男性同事對妳的好感度UP技巧。

 

■1:用“可愛的文具”顯示妳的女人味

有些女生不會用公司裡的備品,而是用自備的心型、花朵、有小插圖等便條。外出回來的時候,竟然發現桌上留著可愛造型的便條……即使是工作上的連絡事宜,應該不少男性同事精神振奮了起來。

其他像是筆記本或原子筆等,多用些女性話點的文具,會給人有種「好用心呢」的印象喔!

 

■2:多注意“分享零食”

其實很簡單!「辦公室裡受歡迎女孩」的7個好感度UP術

在加班又累又餓時,若是拿到點慰勞辛苦的小餅乾等,應該是沒有人不會不開心的吧。如果再加上「別讓自己太累喔」的話語,好感度立刻上升。

 

■3:全方位意識到“保持良好姿勢”

在辦公室裡,不知道從哪有誰會看到自己。隨時注意“保持良好姿勢”是大重點。若是工作中姿勢不好,或是手撐著下巴之類,小心印象下降喔。

另外,姿勢不良也會造成骨盆不正、肩頸痠痛、血液循環不好,所以要多提醒自己注意。

 

■4:有“光澤感”的頭髮是必備品

其實很簡單!「辦公室裡受歡迎女孩」的7個好感度UP術

柔順有光澤的頭髮最受男性喜愛! 所以要每天多保養頭髮。護髮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在中間部分~髪尾塗抹上護髮素,再用梳子梳順讓頭髮均勻附著,可以提高效果。

 

■5:旁邊放個馬克杯!喝“熱飲”不讓身體著涼

在辦公室裡面,因為開著冷氣,幾乎一整年都有寒意。而老是在寒冷的地方,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佳,到了傍晚更是容易水腫。最好是喝熱飲補充水分,還可以使身體暖和些。

其實很簡單!「辦公室裡受歡迎女孩」的7個好感度UP術

不過,攝取咖啡等含咖啡因的飲料,反而可能會讓身體變冷,所以最好1~2杯適量即可。最推薦的就是熱開水囉! 若是有飲水機或熱水瓶,就可以輕鬆飲用囉!

 

■6:打招呼要帶著笑容

遇到同事時,只要帶著微笑打招呼就可以讓印象UP。另外,最好在工作中也盡量保持嘴角上揚。這樣會刺激顏面肌肉,可防止嘴唇周圍鬆弛下垂。

 

■7:「好厲害喔」好技巧的誇獎讓好感度UP

周圍同事在完成工作時,女性若是稱讚對方「好厲害喔」等,會提高好感度。特別是男性在工作上被稱讚一定會很高興。覺得「好厲害呀……」的時候,直接說出口的話對方一定會很開心。

 

這些習慣,不光是好感度,對美容也是有加乘的效果,所以趕快一起來實行吧!

點這邊看更多「人際關係」的文章

 

【 延伸閱讀】

※ 不耐煩的時候該怎麼辦?「不要被憤怒所支配」的3技巧

※ 「妳該好好休息一下了」累過頭的6個危險徵兆

※ 說中就糟糕了!「存不到錢的人」有哪3個壞習慣呢?

※ 自己畫有盲點!讓專業人士教妳「上班用眉妝」的必修重點

※ 粉領族的天敵!「痛苦偏頭痛」意外3原因

 
上一則:減肥前先Check!變胖說不定是因為「水腫」… 下一則:美人臉蛋這樣畫!「左右對稱化妝法」的3個速成訣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