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拾乾淨!嚇跑男生「骯髒女房間」的4大特徵

快收拾乾淨!嚇跑男生「骯髒女房間」的4大特徵

是否有過難得招待男友或朋友來房間,對方卻一下就回家的經驗呢? 也許原因就在妳房間裡喔……。

為了不要被人在背後說是「那人是住在髒房間的噁心女」,現在就重新檢查自己房間吧。

 

■1:成堆的自我啟發書

將如何解決自身問題或達成目標的過程抒寫成的書稱為自我啟發書,相信大家會覺得看自我啟發書的人很有上進心吧。

快收拾乾淨!嚇跑男生「骯髒女房間」的4大特徵

但若是房間裡堆滿了自我啟發書的話……。相信讓男友傻眼的機率很高! 邀請人來房間玩時記得先將這些書收到抽屜等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吧。

 

■2:無法從前男友的回憶裡走出

是否有過前男友所使用的刮鬍刀或牙刷及其他日用品,就這樣放在原處沒有收拾掉的經驗呢? 剛交往不久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看到這些東西後就再也不想來妳房間了……。請告別過去把東西丟掉吧。

 

■3:讓人震驚的大量酒類

快收拾乾淨!嚇跑男生「骯髒女房間」的4大特徵

若是女生聚會的話就另當別論了,但若是男友來玩時就算放在冰箱裡也要注意喔。

一打開冰箱發現大量酒類的話,也許會讓對方有「這人一天到晚喝酒有事嗎……?」像這樣不好的印象喔。

 

■4:打開門飄出陣陣臭味

快收拾乾淨!嚇跑男生「骯髒女房間」的4大特徵

“忘記倒垃圾了”像這樣把垃圾放在房間裡不只不衛生還會發臭,有許多人都認為女性房間就該是香的,若是飄出陣陣臭味只會讓人退縮喔。

若是因為這樣就把垃圾堆陽台也不是好方法,請養成不堆積垃圾定時處理的好習慣。

 

大家覺得如何呢? 就算房間看似乾淨也是會有些小地方讓來訪的朋友不快,小心桃花就這樣默默的溜走了。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生活保健」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利用周圍的東西就可以「讓房間裡亮晶晶」的驚人技巧

※ 房間像颱風過後…從「不會收拾的女人」畢業的5個方法

※ 大掃除變得很簡單!每天只要花30秒就能保房間整潔

※ 驚嚇指數破百的女孩兒房間大公開

※ 驚嚇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上一則:胸部下垂最惱人!讓妳「胸部年齡-5歲」2個美胸鍛鍊法 下一則:不知道就吃虧了!「鞋子磨腳」可利用手邊的●●來預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