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活用沐浴時間!「40分鐘洗澡兼美容法」變身為美女


充分活用沐浴時間!「40分鐘洗澡兼美容法」變身為美女

大家知道“湯研ぎ”這個詞嗎? 這是用熱水洗米的俗稱。我們洗澡或許也有帶有“用熱水清潔肌膚”這層含意。每天清潔肌膚的理念,可說是適合女性的奢華享受呢!

如此想著這詞彙的含意再去實行,麻煩的肌膚保養應該也會變成磨練女人味的時間了。

 

■1:洗髮後帶上護髮帽5分鐘

與往常一樣洗頭,然後將護髮素以不要接觸到頭皮的方式塗抹在髮尾。接著戴上浴帽等,泡入浴缸。把沖洗時間延後,可以讓護髮的效率更高,如同去美髮沙龍護髮的效果出現。

 

■2:泡鹽浴15分鐘

如同大家所知,在睡覺前泡澡,體溫上升後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睡眠品質變佳。此外,28天間肌膚會重新生長,泡澡幫助老舊角質能有效自然脫落。對於改善膚質有滿大的幫助。

若是加入些許鹽巴的話,會變得更容易出汗。試著用手指輕輕搓洗頸部、腰部、背部等部位。只有用淋浴的人說不定會搓出污垢喔。

 

■3:從導入液開始5分鐘肌膚保養

充分活用沐浴時間!「40分鐘洗澡兼美容法」變身為美女

洗淨一天下來的皮脂污垢後來用化妝水……先等一下! 在那之前先來試著加入稱做導入液的精華液吧!

據說能提高化妝水滲透肌膚的導入液,擦上它再接著使用化妝水、乳液或乳霜、眼霜之步驟,塗上油分較高的產品,讓滲入肌膚中的水分不容易蒸發掉。

 

■4:一邊塗抹精華液在身體各處一邊伸出舌頭5分鐘

一不小心就會懶惰不做的就是擦身體乳液。請將舌頭盡量伸出碰至鼻頭,再伸回原處。保養身體的期間,搭配消除雙下巴的運動。

 

■5:最後一邊延展膝蓋後側一邊美髮10分鐘

吹頭髮時,把腳趾放在浴室門口的台階上,以不屈膝的姿勢站著。腳跟的位置要比腳尖還低,然後延展膝蓋後側。

 

如果浴室是無障礙空間沒有台階的家,可以把雙腳放在較高的地方,感受一下膝蓋後方的延伸。
剛吹乾頭髮後,踏上體重機量個體脂肪就大功告成了! 若是懶得記下的人,只有注意和昨日相比是減少或增加也無妨!利用沐浴時間將身體重新調整至良好狀態,這樣隔天也可以繼續加油下去唷!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泡澡美容」的文章

 

【関連記事】

※ 三溫暖可以治宿醉!? 酒國傳奇的都市傳說的三個真相

※ 超有效!夏天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 真的假的!? 只要讓淋巴順暢就能達到豐胸效果

※ 打破醜女進化論!消解「低體溫」的超簡單10方法

※ 日本皮膚科醫生推薦!防止脫妝的3種超簡單的技巧

上一則:脂肪細胞會不斷增加…是真的嗎?令人錯愕的「體脂肪」真相 下一則:「妳該好好休息一下了」累過頭的6個危險徵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