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這種女生!? 男生心目中理想妻子的條件【上篇】


真有這種女生!? 男生心目中理想妻子的條件【上篇】

在日本,其實並不像台灣一様台灣女生其實比較可以做自己,日本社會相對還是比較看重男性,即使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笑)。所以很多日本女性,對於結婚跟嫁給一個好男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導致很多女生都朝“理想妻子“這條路上努力並前進著。

⇒原文

根據日本報導現在就來看看,日本男性理想的“完美嫁妻“需具備什麼條件:

(1)對於有些事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能說有些小事(日常生活的瑣碎事,像是襪子亂丟,牙膏愛從中間擠之類的),能假裝沒看見就當沒看見吧。畢竟男女生想法和身體構造就是不一様,男生有時後真的是個大男孩。若只是一直在意這些小事,只會把自己氣死然後對方也不會改啊(攤手),兩個要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本來就是互相,說不定他也有看你不順眼的地方(笑)。

(2)信任

這裡指的是不要什麼事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有些女生只要一談感情,角色就會立刻從正常女生切換成“特務女間碟”的模式(笑)。有時後不一定什麼事都一定要知道,當個“靜”觀其變的女孩反而比較有魅力。另外還有站在對方立場想和有一顆體諒的心很重要。無理取鬧的女孩真的不會討人喜歡喲~

真有這種女生!? 男生心目中理想妻子的條件【上篇】

(3)支持另一半,並一起實現夢想

能找到擁有共同夢想的另一半,應該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吧(煙),這種情侶最令人羨慕了。因為這件事(目標一致)有點難,就算沒有也應該支持對方,一起為夢想而努力,最有魅力及力量的女生其實是站在背後默默支持。

真有這種女生!? 男生心目中理想妻子的條件【上篇】

(4)家庭為重

在家當專職主婦,對於先生工作上的事完全不過問,只想著如何把家裡和小孩打理好,讓先生能夠毫無後顧之憂的全力衝刺事業。日本女生其實只要當了家庭主婦,她們對於這個角色會發揮地非常淋灕盡致,老公的角色就是只要好好上班賺錢養家,家裡的事完全可以不用操心。

以上是完美嫁妻心理層面所需具備的要件,下篇笑哥會為大家介紹妳需要擁有哪些技能!

 

上述4點要全部做到真的有點太犧牲,日本男生理想的無敵完美嫁妻還真的是太完美。不過結婚不只是感情還有經濟小孩教育等負擔,若只擁有心理層面卻無法替另一半分擔,再多的愛都只是會被消磨掉。周遭幸福的人妻完全都是具備這些特質,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呢?(笑)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草食系男之後變男女反轉!? 不戀愛但一定要保養的日本男生

※ 兜風時測試看看?讓人反感的女生vs.好感倍增的女生

※ 心理學證實「大眼女孩比較受歡迎」

※ 讓男生們退避三舍「歐巴桑」風格的NG穿搭!

※ 沒有男人緣的真正原因竟然是

上一則:每天洗or不洗?穿了1天的髒絲襪隱藏重重危機 下一則:牙醫護理建議!「預防牙齒泛黃」的3個小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