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健康熱潮【Smoothie】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

綠色健康熱潮【Smoothie】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
話說,去年2013年在日本吹起一股“夏威夷風”,除了指去夏威夷觀光的人依舊人氣不減外,夏威夷料理餐廳也開始出現在各大觀光區(新宿、渋谷等)。今天就 要來和大家介紹,最近在日本每個年輕女孩心中繼夏威夷鬆餅後又一新歡スムージー(發音:史慕擠 Smoothie),台灣翻思慕雪或思慕昔。

 

■Smoothie為什麼會這麼火紅呢!?

綠色健康熱潮【Smoothie】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
所謂的Smoothie指的是用冰凍的水果跟蔬菜打成奶昔狀的飲品(40%的蔬菜搭配60%水果為佳)。每個國家年輕女孩都有便祕的困擾,當然日本也不例 外。加上現在日本年輕人相對吃水果和青菜的習慣較少,而這個飲品,除了健康又可排宿便外,在家也可以輕鬆做,還可以加入其他食材變成甜點。

只要準備冰凍的水果還有蔬菜(綠葉類為佳)與水,像打果汁那様放入果汁機即完成。還有進階版的綠色思慕昔,加上小松菜與香蕉(代替牛奶讓思慕昔濃 稠),健康又可以提高減肥效果,有時間真的該每天喝一杯~(普通思慕昔有的人覺得整個都是菜味很可怕的話,也可以折衷添加一點牛奶或豆奶,但是加太多就不 是思慕昔囉!)

綠色健康熱潮【Smoothie】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
其實在台灣有些標榜健康養身的餐廳也有販售,但在這裡笑哥要特別強調的是,有些的思慕昔是添加果汁濃縮液(也就是非100%新鮮水果)或是蔬菜水果比重佔太 少,充其量只能說是現榨蔬果汁而非思慕昔。思慕昔可以說是非常濃稠的果汁,濃稠程度是要用湯匙食用或是喝珍奶的那種粗大吸管才吸得起來,也因為如此,在日 本很多女星甚至把它視為天然減肥美肌聖品(優香就因此瘦了七公斤~好神),有飽足感加上纖維素夠(排毒),儼然就是個一石二鳥的食品。(灑花)

綠色健康熱潮【Smoothie】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
這一陣子日幣對台幣又大跌,想必很多台灣人都很想往日本衝吧! 有來日本玩的人別忘了也要嘗嘗看現在在日本OL心目中第一名的飲料哦! 不要再說日本都好少青菜水果,每天就是只有肉,現在一起在東京食在好健康(眨眼)。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 越來越胖嗎?錯誤的生活習慣讓你都瘦不下來

※ 對身體不好的10種「NG飲食搭配」【前篇】

※ 想當腰瘦女必知!超簡單!不用限制飲食就能輕鬆減肥的24個方法【4/4】

※ 絕對禁止!越喝越容易胖的9種NG飲料

※ 輕鬆吃!變身超級正妹的簡單食譜

上一則:沐浴乳V.S肥皂哪個好?用對產品皮膚大不同 下一則:下一點小工夫就能避免「過完年大發福」的5個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