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照片美人之道!7個「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動」

邁向照片美人之道!7個「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動」

大家常常拍照嗎? 除了平常會自拍的人或是常與朋友合照的人,就算平時不太照相的人,在接下來的忘年會或是年末年初的活動上,照相的機會也增加了吧。
原文請看此處

特別是在社群網站等朋友所上傳的照片中,拍到自己超醜的模樣,忍不住要刪除……。應該也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吧?

為了不會再重複這樣的失敗,這次要介紹拍攝時的NG事項。 即使彩妝很完美,其實彩妝不適合照相時,也有可能成為「照片醜妹」。

要來教導大家的老師就是專門拍攝名流的攝影師,也是彩妝達人的David Factor。這麼一來就沒有害怕拍照的必要了。

 

 

■1:未注意拍照場所的燈光

即使是相同的彩妝,根據拍照場所的照明設備,給人的印象也會有很大的差別。

在自然光下拍照時,若是眼睛與肌膚亮晶晶的彩妝,就會突顯細紋、給人蒼老的印象。若是知道地點的話,最好事先確認燈光。

 

 邁向照片美人之道!7個「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動」

■2:未使用具有燈光反射效果的遮瑕膏

看到照片後會在意自己的黑眼圈的人,就應該毫不猶豫地在眼睛下方使用明亮色彩的遮瑕膏。應該要利用光的反射來分散黑眼圈,製造眼部的明亮感。

 

 

■3:擦太多腮紅

若是上太多腮紅,不僅會讓臉頰周圍看起來很突出,照片上還會顯得臉部整體看起來紅通通的。拍照前要先確認腮紅是否過紅,以及腮紅是否與肌膚顏色相容。

 

 邁向照片美人之道!7個「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動」

■4:臉泛油光

臉泛油光時,在使用閃光燈的場合,照起相來就會覺得臉部異常發亮。為了讓肌膚看起來粉嫩,應該使用具有吸收皮脂效果的飾底乳。

 

 

■5:未做出意識到相機的動作

「不上相……」很多人這麼感嘆,在面對相機時不知道該擺出怎樣的姿勢,結果照相時臉部與身體都朝著正面。

身體微傾,雙腳交叉,稍微扭腰讓臉部朝向正前方,就可以醞釀出顯瘦的效果。

 邁向照片美人之道!7個「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動」

 

■6:嘴裡含著東西

有時候也會被拍到正在吃東西或是喝飲料的樣子吧!

但是,這時候的表情多半都很糟糕。在鏡頭對著你的時候,最好請他們等妳吃完以後再拍。

 

 

■7:沒自信

「不擅長照相」這樣的想法會反映在照片上。所以,在拍照時一定要有自信。作出充滿自信的笑容與姿勢的話,不論是怎樣的照片都可以閃耀光輝。

 

 

如何? 覺得要全部做到有困難的人,可以先試試看其中幾項。光是這樣也能產生不同的效果。接下來的拍照場合,一定要活用這些技巧成為“照相美人”!

 

@譯者:藍藍

 

【美人心機特集】

※ 只要花點時間就可以擁有「動人電眼」的9個塗睫毛膏的技巧

※ 不花錢的簡單「居家SPA」

※ 老化退散!日本「美魔女的新‧美容法」

※ 抗老化效果超驚人!可以加入湯中的神奇食材…

※ 您的閨房沒問題嗎?讓運氣和美貌直直落的5種NG風水

 
上一則:超簡單!1張面紙輕鬆補妝的密技 下一則:光強調黑眼珠是NG的!擁有純潔「眼白」讓你美人度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