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的幸福魔法廚房~~~受到疼惜增加信心-元氣魔法咖哩

 


受到疼惜增加信心-元氣咖哩

 

 

隨著社會進步,無論是家庭主婦還是藍領白領,每個人都在尋求財富與幸福,但有時總有天不從人願的困擾,當你覺得生活好緊張、工作壓力好大、手頭上得事情一件比一件要緊,導致你做息變得不規律、飲食變得不正常,這個時候你該怎麼辦呢!

我們都是職業婦女,要帶小孩也要工作,有的時候為了準備小孩老公的東西,就忘記自己還沒有吃飯,在加上工作一忙起來就是沒天沒夜的,什麼時候吃飯的都不知道,等到開始胃痛、脹氣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好久沒有進食了,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職業婦女都有的困擾吧!一方面要付出很多愛給家庭、另一方面又要把自己的工作盡責的做好,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但仔細想想,不只是我們職業女性會有這樣的煩惱,很多藍領白領或是學生階級,他們在追求幸福與成功的道路上也是非常辛苦,壓力好大的!

那這個時候應該要吃什麼食物比較好?讓我們可以繼續奮鬥下去呢

是的!當我們處在壓力好大、神經緊繃的時候,我們可以多吃「咖哩」來讓我們恢復元氣。

 

 

為什麼是咖哩呢?

 

 

其實咖哩在印度和傳統中醫是常見的處方之一,在肚子脹氣、胃痛上都富有療效。而且在減少血栓、減少動脈硬化、降低脂肪酸、降低膽固醇等4大問題,咖哩都有很好的預防效果。而且在我們烹調咖哩的時候,放一些抗氧化的食材更好,像是花椰菜、胡蘿蔔、洋蔥,不但可以增強體力抗老化,做咖哩必備香料「薑黃粉」裡的薑黃素還可以幫我們抵抗自由基,防癌。

 

 

咖哩內含許多橘色、黃色以及綠色的食物。胡蘿蔔代表的是橘色,馬鈴薯、薑黃粉、咖哩塊代表的就是黃色、而花椰菜代表的就是綠色。橘色食物的能量代表著開心以及感性,它可以幫助我們排解掉過多的負面情緒,讓我們可以找回開心,用更幽默的方式化解心頭上的結或是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而黃色的食物能量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自信以及強大的吸收能力,不僅可以讓我們注意力變得更集中,也可以加強許多的意志力,無論之後是有考試或是有龐大的工作要處理,都可以幫助我們更心無旁騖而且自信自在的解決!更不用說黃色的能量帶有招財與減肥的妙用!對於大家來說都是非常一石二鳥的選擇。

 

 

那綠色的食物又有哪些能量呢!

 

 

綠色的食物能量可以帶給我們良好的判斷力,幫助我們有清晰的思考能力做出正確的決定,而且綠色也擁有治療的能量,治療我們的傷痛,讓我們在痛苦中獲得成長,讓生命得到更好的收穫。

 

 

 

那我們今天就來教大家做吃到可以增加信心又有受到疼惜感覺的元氣咖哩吧!

 

 

 

寶靈魔法料理
咖哩時間

 

材料: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花椰菜、薑黃粉、咖哩塊、雞胸肉。

 

 1、雞胸肉切小塊,用少許醬油、胡椒粉稍醃一會。
 2
、馬鈴薯、紅蘿蔔去皮洗淨後切小塊,洋蔥切小塊,咖喱塊也切成小塊備用。
3
、馬鈴薯用少量油稍煎,撈出瀝乾油份。
4
、熱鍋放油,放洋蔥炒香,再加入適量咖哩粉翻炒均勻,加入雞肉丁入鍋稍煎一會兒。
 5
、然後加入馬鈴薯和紅羅蔔煸炒,倒入適量清水(或高湯)沒過材料表面,蓋上鍋蓋。
 6
、大火煮開後再繼續煮一會,調入切碎的咖哩塊,加入薑黃粉,順時針攪拌均勻,再煮一會兒就好了。

 

 

 

其實做這道料理並不難,最主要的條件就是食材一定要新鮮!而且在燉煮的時候一邊煮,心裡要非常感謝這些食物所散發出來的能量,當你在品嘗後,會有滿滿的能量支持你,讓你可以釋放掉心頭過多的壓力,情緒變得平穩,頭腦更清楚接下來該做的計畫,更有意志力的去執行。

 

 

 

 

 

 

上一則:心理塔羅 魔術師 下一則:女祭司 西蒙波娃《第二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