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吧! 沖繩八重山群島

前進吧! 沖繩八重山群島

幸運的我,趕上了好天氣出遊,好天氣總讓人有好心情,沖繩是個陽光國度,少了陽光,就甚麼都不是了。過去聽很多朋友到石垣島的經驗,多半是搭遊輪過來玩,對於只想稍稍紓解壓力、走馬看花的人而言,還算能滿足,但僅能窺探皮毛。對我而言,深度的跳島遊才是我最愛的旅遊方式,所以搭上台北→花蓮、花蓮→石垣復興航空的包機,來到石垣。

 前進吧! 沖繩八重山群島前進吧! 沖繩八重山群島


比起沖繩本島,石垣島的步調更為緩慢,氣氛更是悠閒,由其是晚上店家熱鬧開店之後,紛紛推出三線Live Show,那好聽的三線琴聲更是不時在耳邊徘徊,一首首的島歌,有著一種特殊的魔力,撫慰著遊人的心,這讓我聯想到吹笛人把小孩拐走的故事。

 前進吧! 沖繩八重山群島

而且每當我們說出來自台灣的時候,當地的人總會說起,台灣很好,食物好吃,兩地的漁民從以前就往來密切,關係很好…的確,石垣島到台灣的距離甚至還比到沖繩本島還近,想不到吧!或許長泳協會厲害的傢伙還真的可以從基隆游到與那國島,關於島嶼的種種美好記憶,濃得化不開,就在接下來的日子一一揭露,敬請期待。


前進吧! 沖繩八重山群島前進吧! 沖繩八重山群島
上一則:未來感十足的聚會好點 【amba聽吧】 下一則:煩囂中靜好的所在【Café Issyoni】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