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終極素顏」不能少了它 !


「終極素顏」不能少了它 

日夜兩用夢幻蜜粉

24小時絕不妥協的亮白保養!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終極素顏」不能少了它 !


2018年3月1日  亮白不妥協








日夜兩用蜜粉再升級 !24HR 24HR美白保養不打烊, 「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夜晚可當保養最後步驟 ;白天可當定妝蜜粉,輕拍立即打造光澤亮白肌。 特殊設計的雙面絲絨粉撲,方便早晨及晚間使用。升級結合雙核晶白精華濃縮成分與美透白獨特療癒美白香氛, 搭配完美比例調製的極光澤粉末、亮光澤粉末, 一拍即有淨透柔焦光感。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終極素顏」不能少了它 !


3大保養 精華 打造輕蜜粉  日夜傾注美透白保養力

延續資生堂國際櫃的優異研發實力, 配方完美再升級,注入三大保養成分 ,將能鎖定斑 點、打擊膚色不均的濃縮美白「m-傅明酸」、速效保濕鎖水的「鎖水複合物p」、與薄透潤澤的「完美水潤護膚油」,轉化為高效保養粉末,每次輕拍保養都不間斷帶入肌底,不僅可當晚安蜜粉,完成每日保養最後一步, 補給絕佳「美透白」能量;也作為定妝蜜粉,打造極自然裸透光感。肌膚24小時都能沉醉在絲滑輕盈能量中,全天綻放完美光芒。




2大大獨創粉末完美調和  拍完就像「素顏 」般無瑕透亮

「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比一般蜜粉更柔滑、細緻的關鍵在於添加光滑球形的兩種獨特粉末:極光澤粉末、亮光澤粉末!以完美比例混合,不僅能持續吸附肌膚表面的多餘皮脂, 維持油水平衡最佳狀態; 更提升肌膚反射環境光源的能力,帶來自然遮瑕的效果。堪稱「素顏美白蜜粉」只需輕拍即可帶來淨透柔焦光感, 煥發好氣色。



香氛五感享受 保加利亞玫瑰 x 白丁香打造獨特美白療癒香氣

資生堂國際櫃特別調配由兩種珍貴花朵揉合的淨白療癒香氛! 以先進技術分析研究超過100種香氛原料後,終於找到的「保加利亞玫瑰」與原產東歐的清新「白丁香」,揉合出專屬「美透白系列」的美白療癒香氣,帶給肌膚與身心極致的療癒五感享受 。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終極素顏」不能少了它 !

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 25g/NT$1650

取適量於粉撲輕拍全臉,可做為作保養最後一道步驟或定妝蜜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 資生堂 SHISEIDO





上一則:日賣5千片 ! 專科新面膜登場 ! 美白助攻 NO.1 ! 下一則: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