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賣5千片 ! 專科新面膜登場 ! 美白助攻 NO.1 !


日賣5千片! 專科新面膜登場!


美白助攻 NO.1



日賣5千片 !  專科新面膜登場 !  美白助攻 NO.1 !


專科完美深層美白面膜

2018.03 有感上市

 

 

 

不只是洗顏,專科還是保濕面膜專家

 

日本開架領導品牌「專科」,旗下保濕產品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專科於2017年10月首度推出最適合台灣人的面膜-「專科完美保濕面膜」系列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不管是盒裝或是片裝,平均每日賣出千片面膜,創造非常不錯的銷售佳績。2018年3月趁勝追擊加碼推出「完美深層美白面膜」,同樣由台灣與日本專科實驗室共同開發,並添加專櫃級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打造透白天生美肌不是夢。


 

1+1雙效透白美學

 

春天肌膚開始換季保養,全面接受全心呵護,也是開始美白的最佳時機。專科給你滿滿的美白與保濕雙重配方,透過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玫瑰萃取精華,密集補水、深層美白,重生肌膚的透亮光澤,持續水潤彈嫩,給你初生般的透白肌。

 

丞琳只想跟靠緊緊

 

全新研發的「潤いリッチ(潤澤包覆)」配方,特殊技術將保濕精華「微米」化,保濕分子更細小,水潤成分可浸透至肌膚角質層,密集補給滿滿的精華液,維持肌膚長時間潤澤。成份上添加專科明星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能提升保水度,促進肌膚防禦力,讓膚質更加穩定,將肌膚調整至更好的狀態。

敷後,更能明顯感受肌況變佳,肌膚水潤又清爽,帶給妳滿滿的自信,即使隔天素顏不上妝,也能和專科代言人楊丞琳一樣自在與自信美麗!

此外,丞琳直呼專科好貼心,專科的面膜以輕薄的不織布製成,特製的裁型可吸附大量精華液並具有形狀記憶功能,緊密貼合肌膚,敷面膜的時候不易滑落,只想跟它靠緊緊。

 

 

新品介紹

 

日賣5千片 !  專科新面膜登場 !  美白助攻 NO.1 !日賣5千片 !  專科新面膜登場 !  美白助攻 NO.1 !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NT$339 /盒(7片裝);NT$69/片

 

「潤いリッチ(潤澤包覆)」配方,特殊技術將保濕精華「微米」化,水潤成分可浸透至肌膚角質層,給肌膚滿滿潤澤。

。 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及「雙重玻尿酸」具有高保濕效果,提升肌膚防禦力。

。 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

。 添加玫瑰精華。

。 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

。 於化粧水後使用,輕敷臉部5~10分鐘後取下,輕拍肌膚剩餘精華液,直至吸收。

 


 

 ◎圖片/資料來源:專科

 

 

 

上一則: 艾杜紗 「心心相印蜜粉餅」 打造美肌透亮感,維持美麗不費力 ! 下一則: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終極素顏」不能少了它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