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資生堂國際櫃 防曬「好動系」新作

最高規防曬力 紫外線、汙染源、汗水,全面擊退


愈流汗 防曬力愈強大!


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2018月3月1日  新豔陽.夏 動靜無受限





全方位防曬守護,陽光再刺眼都不怕,讓你動靜無所限!資生堂國際櫃今夏好動防曬新作—「水離子輕香防晒露」、「果凍防晒棒」、「果凍防晒護唇蜜」,創造全面抵禦紫外線和汙染源的最佳防護罩,盡情在陽光下運動嬉戲,流汗也不怕!今夏就和豔陽做朋友吧!





「水離子防禦膜技術™」防水抗汗超強效能 從此擊退陽光 


大量出汗、防曬品不防水影響防曬效能?擦了防曬品肌膚卻還是出現曬黑、曬傷、曬斑三大紫外線傷害嗎?防水抗汗已是防曬品的必備,而資生堂國際櫃找到了高效防曬對策!以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搭上獨特「水離子防禦膜技術™」。當防曬劑與水份、汗水接觸後,即刻產生強大防禦膜,全面提升紫外線防禦效果。愈流汗、防護效果愈強大,遇水則強!此外更延續資生堂獨特全方位科技「360°全罩防護膜」完美阻隔UVA、UVB的傷害;與「完美防禦肌制」複合成分,防曬同時保護肌膚,從此擊退陽光!





為肌膚穿上鋼盔 再也無懼陽光 一次阻隔空汙、花粉、異味


全新「水離子輕香防晒露」結合「水離子防禦膜技術™」與「360°全罩防禦膜」配方,不僅防水抗汗抗皮脂,更添加「紅茶萃取精華」,能修護PM2.5等空氣汙染物引起的肌膚暗沉與粗糙,與隔離空氣污染、花粉的首創成分「花粉阻隔成分」。輕盈不黏膩、不泛白的防水親膚質地,獨特「輕香淨味因子」更可將尷尬惱人的汗味轉化為自然宜人氣息。塗上這瓶高效防曬露,如同為肌膚穿上鋼盔,一次阻隔空汙、花粉、異味,從此再也無懼陽光。



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水離子輕香防晒露  SPF50+/PA++++  50mL/NT$1450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搖勻,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與全身。亦可於妝前使用。一般清潔商品即可卸除。







 不沾手棒系防曬 防水抗汗抗異味 不分男女、大人小孩都適用 妝前妝後都可以!


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果凍防晒棒」,好推、無負擔、零黏膩的棒系防曬,結合獨創「水離子防禦膜技術™」優異「遇水則強」的防曬效果;調和尷尬汗味的「輕香淨味因子」;再添加能修護肌膚紋路的「大豆卵磷脂」及改善膚色不均的「甘草萃取精華」保養成分。體積小巧方便攜帶的完美防護防曬棒,可隨時放在包包中補擦。輕透質地連上完妝的肌膚也能輕鬆疊擦,不怕妝容被帶走!無論男女、小孩,是適合所有人的補擦防曬絕佳選擇。




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果凍防晒棒  SPF50+/PA++++  15g/NT$1050

使用方法> 從轉盤轉出約1公分長度,輕柔塗抹臉部肌膚與全身。眼睛與鼻子周圍可以手指塗抹。一般清潔商品即可卸除。

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瞬間好氣色唇蜜 天然潤色潤唇防曬一支搞定! 


唇部常為防曬死角,當防曬沒做好,唇紋、唇色黯沉容易產生,嘴唇也被曬老了!資生堂國際櫃「果凍防晒護唇蜜」全新四色,奈洛比橘、邁阿密粉、烏魯魯紅、大溪地藍(透明無色)等四款男女適用、不挑膚色的自然清透色澤,帶給雙唇最高等級防護力與瞬間好氣色。無香料的輕盈水潤質地,從此與唇蜜黏膩的印象道別! 以資生堂獨特「360°全罩防禦膜」有效阻隔紫外線UVA、UVB傷害;「清透防禦科技」讓紫外線接觸唇瓣上護唇蜜瞬間,UV能量自然轉換為溫和熱能,溫柔保護唇瓣肌膚。護唇蜜完美融合天然保濕「紅花籽油」,長效滋潤唇部、保濕鎖水全日不間斷,無論單獨使用或搭配其他唇彩,都能使雙唇更飽滿水潤、唇紋減淡,煥發令人心動的淨透微光。



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資生堂防曬好動系列,愈流汗防曬力愈強大!

 

果凍防晒護唇蜜 SPF42/PA+++ 10mL/NT$800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唇部。建議使用後將瓶口擦拭乾淨,並關緊瓶蓋。










◎圖片/資料來源: 資生堂 SHISEIDO




 
上一則: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淡斑保養粉,「終極素顏」不能少了它 ! 下一則:今年春妝要贏得目光焦點,一切變得沒有限制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