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位公主~嚮往優雅的生活和浪漫的愛情。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位公主,希望有貼心的騎士王子可以永遠保護自己。

但是童話故事搬到現實就不一樣嘍!現代的公主們都好辛苦,每天面對繁重的生活壓力,還要用心維持美美的外表。要如何擺脫灰姑娘的苦情,加強妳的公主力,就是女孩們最重要的課題嘍!

 什麼是公主力呢?其實就是妳心裡面對自我美好形象期許的動力。其中包含了用心對待生活的精神,知性、美學素養和優雅的氣質;並且擁有堅定的心智,確定目標就努力前進。當然,要成為完美的公主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但我們可以先從改變外表開始,由外而內增加美好形象的自信!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提升公主力的首要法則,就是時時提醒自己要成為一位有質感的女性唷!


現代的公主也很幸福,我們有童話公主所沒有的美容保養資訊和保養品作為美麗後盾,
「Sofina透美顏美白保濕日間防護乳」以簡單保養為核心,「超革新美顏保養UV」特別嚴選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抑制黑色素生成,並且他有SPF50+ PA+++的防曬功效,就是新時代公主的最佳保護者!防曬、美白精華、保濕潤膚乳液,一瓶就打造全方位的屏護、增加妳的公主力!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質地清透好推勻,一下子就抹開了!


首先先試用在左手上看看,「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保濕日間防護乳」的質地很薄透,瓶身稍微傾斜乳液就會自動流出來了,不需大力擠壓使用起來很順手。抹開的時候覺得質地很清透,不黏膩的質感很好推勻,和一般的防曬隔離霜很不一樣唷!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使用過後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感又不死白,透亮白皙正是公主們夢寐以求的膚色。

 
仔細抹勻後,兩隻手一比較明顯看得出來左手明亮白皙許多的感覺!從我左手還能顯出淡淡的血管就看得出來,「透美顏美白保濕日間防護乳」不是靠一般的潤色成分把皮膚遮蓋住變成厚重死白粉感,而是自然散發透明感的光澤亮白。


接下來在臉部做示範:

身為晚上比較有靈感的夜貓子,經常兩三點才睡覺,我的素顏最大煩惱就是黑眼圈很重,還有膚色不夠均勻的困擾!另外就是早上起床趕著出門的時候,常常都把保養品胡亂塗抹一番在臉上,來不及讓它們好好被吸收。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每天早上保養上妝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早安~今天也要提升公主力唷!

▲保持美麗愉快的心情,黑眼圈的煩惱也一併擦掉嘍!


其實美白要有效,保濕是最重要的!,SOFINA jenne透美

顏美白保濕日間防護乳含有高保濕配方「Ceramide保養成分」,讓我擦完後皮膚感覺摸起來很水嫩的感覺。


另外含有舒緩肌膚的「迷迭香菁華、尤加利菁華」等精粹成分,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一瓶就可以保濕、美白、防曬、潤色,讓我再趕時間也能優雅從容地做好保養!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先擦完左邊臉後,明顯左臉皮膚就白了一號,黑眼圈也淡了些!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一瓶搞定快速保養,讓我還有時間上妝,從裡白透到外的肌膚質感,讓我只須要淡妝就很ok嘍!

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外表越來越美麗,記得也要提升美感和生活品味唷~做個內外兼修、色藝雙全的現代公主吧!


>>更多光透嫩白肌的秘密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taiwan/?fref=ts

>>想獲得眾多美白精選商品,請至美白進化論參與活動!

 

◎資料來源:Sofina
◎圖片/文字撰寫:Jolie

 

上一則:搶當美白早鳥兒,為肌膚打造白皙女神光! 下一則:肌膚也需要除舊佈新?早春美白導入晶透亮白美肌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