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美白早鳥兒,為肌膚打造白皙女神光!

寒冬已經過去,肌膚終於脫離冬季的乾燥冷風摧殘,這時候正是趁夏季來臨前趕緊做好美白準備的最佳時機。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擁有雪白淨嫩的肌膚是許多女性的夢想!而且在今年不論韓系、歐美都以看似天生好膚質的薄透自然妝為主流,因為膚色越均勻、瑕疵越少,就能大大降低粉底與遮瑕膏的使用量,自然就能呈現完美的潮流妝感。

 

以目前天氣來說,因春寒料峭,氣溫仍然偏低,不妨先從濕敷美白化妝水開始做起,再多添加一道美白精華液吧!精華液就像是肌膚的營養來源,它可將內含的營養成分帶入肌底,針對各種肌膚困擾做深度護理,加速修復。現在市面上美白精華百百種,不難發現裡頭幾乎都會添加「傳明酸」成分,「傳明酸」具有阻止黑色素形成的功能,且它與其他美白成分相比,也較為溫和、無刺激性。這次使用La Gina袪黑燦白傳明酸精華,它不含化學成分、不含酒精、不含香精,完全採用天然成分,更能符合時下環保意識的潮流。另外,保濕是所有保養的根本!La Gina袪黑燦白傳明酸精華除添加傳明酸精華外,更含有重要的保濕成分「玻尿酸精華」,讓季節交替時,因「缺水」而感到乾燥不適的臉部肌膚問題獲得改善,養出水嫩透亮肌。

搶當美白早鳥兒,為肌膚打造白皙女神光!
▲瓶身外燙金的字體,低調中帶點奢華。

搶當美白早鳥兒,為肌膚打造白皙女神光!
▲滿滿的傳明酸精華,為肌膚加強淨白功效

搶當美白早鳥兒,為肌膚打造白皙女神光!
▲帶有濃稠感的玻尿酸,啟動無線補水能量

搶當美白早鳥兒,為肌膚打造白皙女神光!
▲塗抹完以後,肌膚更富有彈性!

除了,在保養品上下足功夫外,生活中的「促黑因子」也正在摧毀你的「白肌夢」也要時時提加防範!

1.紫外線

促使肌膚中黑色素大量生成的是紫外線。若不注意防曬,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之下,會使皮膚形成黑色素,黑色素沉澱之後就可能造成黯沉和色斑,使膚色不均勻。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論是陰天、雨天還是晴天,都要擦上防曬隔離霜,防止黑色素形成。


2.水分不足

肌膚的水潤和保濕是密不可分的,有水潤的肌膚才能呈現白皙晶瑩的光彩,若水分不足則會使皮膚代謝能力變差,修復能力下降,造成皮膚黯沉。


3.食物攝取

生活中若吃進不適當的食物,小心皮膚會越來越黑!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可直接或間接地促使黑色素生成,因此常常成為皮膚黑變的禍根。這類食物大多有動物肝、動物腎、牡蠣、蝦、蟹、豆類、核桃、黑芝麻、葡萄乾等。

 

>>更多關於La gina祛黑燦白傳明酸精華,請看http://goo.gl/gyzhP7

>>想獲得眾多美白精選商品,請至美白進化論參與活動!

 

上一則:微整型不求人,一機三效打造心機素顏美肌 下一則:貼心的全方位屏護,加強妳的公主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