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澳洲籍彩妝師Rebecca Morrice Williams,總是為遍尋不著完美底妝產品感到失望,於是決定親身調配能打造完美膚質的底妝產品;專注於創新質地與面面俱到的色系選擇,BECCA打破了市場上的限制隔閡-讓所有女人無論年齡、膚色、膚質都能同時享受到純淨無瑕與耀發光澤的完美膚觸!



秋風意濃,點綴迷霧裡柔美迷情的深邃臉龐
BECCA光亮2015秋冬妝容
此刻響起了秋高氣和的鐘聲,轉變的過程中,將逐漸褪去盛夏的五彩繽紛。窗裡飄進的是倫敦的迷霧,一片朦朧的濕氣,夾雜著一股獨特的氛圍。放下黑膠盤上的指針,悠悠揚起了暖場樂曲,看著手中那張摩登風尚的邀請函,正準備換妝並以個性名伶的亮麗之姿入場,在萬眾之中隱隱地發散出晶透瑩亮的光芒。誰說秋冬就得陰暗厚沉,BECCA與妳一起「點亮」秋妝,成為輕盈動人的最佳景致。



無瑕光燦提亮膏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OURED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延續裸妝風潮,今年秋季底妝將從水嫩轉為柔霧妝感來營造天生麗質的透亮肌,不僅要提升輕盈感並同步加強臉部的立體度。BECCA新上市的「無瑕光燦提亮膏」,柔軟綿密恰似奶油般的霜狀質地延展性佳,沒有惱人的黏膩感,搭配無瑕One用刷具,輕輕刷過兩側顴骨與人中部位,適度打亮讓臉部的輪廓更加有凌有角,使得肌膚看起來閃閃發光;簡單的三步驟就達到矯正、美化、提亮膚色的效果。若想擁有水透唇光豐潤唇感,以唇膏做為基底,而後沾取微量的「無瑕光燦提亮膏」於下唇中間就能輕鬆完成光感翹唇。

 



完美修容提亮盤LOWLIGHT/HIGHLIGHT PERFECTING PALETTE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追求深邃又優雅的臉部輪廓線條,就利用光與影刻劃出秋天的柔情與個性面貌,自然地散發出令人難以抵禦的魅力。有別於目前一般市售的修容彩妝,BECCA首次推出讓妳一次擁有兩種效果的「完美修容提亮盤」,包含了深色修容與淺色打亮的兩種組合,輕鬆打造緊緻小臉蛋。「完美修容提亮盤」只需使用無瑕One用刷刷具,淺色調刷拭於額頭、鼻樑、眼尾至笑肌的C字、人中等部位,微光感帶出提拉與澎潤效果,肌膚宛如自然光澤般的發亮;深色調用於臉頰兩側與下顎脖子交界處,仿造出自然的陰影,也可將兩種色調混合刷過髮際線,多層次妝感讓臉部視覺變的立體。



裸秋迷霧眼彩盤 OMBRE NUDES EYE PALETTE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2015早秋時裝界,重返維多利亞時代的率性褲裙裝扮,剪裁俐落卻在線條中展現了堅硬又柔軟的多樣風貌,如同BECCA即將上市的「裸秋迷霧彩盤」,粉膚色、卡其色、巧克力色、摩卡色、棕黑色這五種由淺到深的大地裸色調,技巧性地透過色澤與質地的堆疊,顯現優雅的英倫知性風貌。
首先在「裸秋迷霧眼彩盤」上運用暈染的方式讓顏色與亮度達到平衡後,呈現出立體自然的深邃眼眸。特別的是可做多重的使用功能,應用較深的色調雕塑出個性眉型,乾擦或濕擦的方式都可作為眼線來,勾出深邃的眼神,展現出現代都會女性溫雅又充滿智慧的自信。

 


繽紛唇情舒芙蕾 BEACH TINT® LIP SHIMMER SOUFFLE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變化多端的秋季,讓今年唇彩顯得風情萬種,無論是粉嫩裸色或是艷麗鮮色,唇彩經由巧妙的妝點後,不僅能加乘臉上的好氣色,更能顯現個人特色與風格的重要步驟。BECCA全新推出「繽紛唇情舒芙蕾」以按壓方式做為唇蜜筆的設計讓女性們外出方便攜帶,而矽膠的筆頭服貼於唇部,輕鬆勾勒唇形,使用過後以紙巾擦拭就能乾淨保存。雙種色調混合著大理石光澤的珠光,褐藻中萃取出的精華液具有保濕效果,不僅滋潤雙唇且能長效持妝。除此之外,透過與其他色系唇膏堆疊出澎潤豐盈的效果,柔霧底肌與時髦唇彩打造全新魅力彩妝層次感。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無瑕光燦提亮膏
(共5色,台灣上市3色)
5.5g/NT 1,480
Moonstone/Opal/Pearl
柔軟綿密的霜狀質地具備極佳的延展性,易服貼於臉部的輪廓線。其中添加保濕滋潤因子,並且蘊含多種礦物保養成份,而抗氧化維他命E凸顯色澤光感打造高飽和色度。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完美修容提亮盤
6.5+3.5g/NT 1,500
天然的礦物成分適合各種膚質,首次結合深、淺兩種色調,同時間於臉上刻劃出自然的光影輪廓線條,加強臉部視覺立體與妝容精緻度。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裸秋迷霧眼彩盤
8.5g/NT 1,500
五種由淺到深的大地裸色調,仿似絲絨般的柔滑質地,透過堆疊、暈染方式讓女性簡單擁有深邃且自然的立體眼眸。
無添加化學香精,而礦物粉末使妝感更加服貼。




BECCA起源於尋求”完美底妝”的小小願望!

 

繽紛唇情舒芙蕾
(共6色,台灣上市4色)
2.5g/NT 900
Guava/ Watermelon/Lychee/Papaya
兩種色調之中還蘊藏些許珠光大理石的光澤,褐藻提煉出的精華,可達長效保濕,不僅滋潤雙脣更能持久不脫妝。




◎圖片/資料來源:BECCA


上一則: PULL&BEAR加州女孩新系列 趁開學前享受陽光海灘 下一則: NIKE“打出名堂”系列故事—— STÉPHANE ASHPOOL:永遠的隊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