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就愛兄弟裝

上週發瘋奔到羅東運動公園半日遊拍的,當天35度,樹下背光,打光又過曝... 總之也看得出大寶二寶穿著兄弟裝啦!

  二寶生為老二的宿命,就是得檢衣服來穿!雖然大寶衣服非常多,外出服的衣況大多很好,但是Lesley還是會替二寶買些新衣服,尤其愛買的就是兄弟裝啦!但是孩子的爹卻很有意見,他說:〝這樣二寶不是穿同樣的衣服穿著3-4年?自己那件穿個1-2年,然後接大寶那件再穿個1-2年,這幾年來,拍照都是看到同一件衣服,很好笑耶〞!嗯∼說得幾道理耶,為了預防這種事情發生,那更該多買些衣服,降低衣服重複登場的機率囉!哇哈哈哈哈∼不是啦,其實是媽媽我多注意別讓這情況發生就好啦!或者,可以改買些款式類似的兄弟裝,就不會發生上述的窘境囉∼

  仔細算來,大寶二寶的兄弟裝還不少,大約有10來件吧!粉色這件是英國童裝品牌Next的!去年夏天以5折的折扣價購入,折扣後金額是2.5英鎊(NT 128當然,那時候這品牌還沒有國際郵寄服務,因此是托人代買的,分擔下代買費跟運費後,大約NT 175∼質感很輕薄,從去年穿到今年,少說穿過20次了吧,好划算啊!哈∼
【聊】就愛兄弟裝
很可愛的胖企鵝圖案,感覺兩個小子明年還可以穿呢!

  下面這張,兩兄弟穿的是愛的世界的同款襯衫,也是去年買的,當初折扣價格大約3.8還是4折,不過滿NT 2000折扣NT 250,所以印象中大約以一件NTD 400上下購入∼其實愛的世界的童裝標價不便宜,但趁換季折扣是個購入的好時機,同時要記得加入會員(好像滿額可以免費加入)並且集中購買,這樣還可以享有滿額折抵的福利,質感跟價格都很讚!還有,Lesley很喜歡替兩小子買襯衫,可以當上衣穿,也可以當薄外套搭,很實穿呢!

【聊】就愛兄弟裝
襯衫是同款,不過二寶穿的牛仔褲是大寶小時候的,哈,即使一深一淺,還是營造出可愛的兄弟裝打扮啦∼

  接下來是近期最愛,Disney授權圖案T,這品牌是TestRoom,網路上很多購買通路,這款100%精梳綿的觸感很好,原價NT 390,目前活動價都是NT 250,不算太便宜但也挺不貴的價格,以材質跟印刷質感來說,CP值頗高,重點是,圖案真是超可愛的啦!
【聊】就愛兄弟裝  
二寶穿的同樣是大寶小時候的褲子,大寶則是穿新購入的褲子,同樣都是中長款,所以整體感覺十分類似!

  既然很愛買,就要買得聰明、買得漂亮,買了要常常穿!而且,小孩子難免把衣服弄髒,想要衣況保持得好,浸泡搭配手刷是很值得投入的力氣喔!
上一則:【敗】超好穿民族風人字涼鞋 下一則:【纖】享瘦很簡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