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冰拿鐵 買一送ㄧ列印 + 臭婊子ㄧ書

麥當勞 冰拿鐵 買一送ㄧ列印 + 臭婊子ㄧ書

在 FG 看到這好消息 就迫不及待來告訴大家
要是嘉心在的話 我一定會把她拖去的

在家無法好好看書 我就可以去麥當勞看書或和朋友聊天囉 ∼ 太棒囉

麥當勞 冰拿鐵 買一送ㄧ列印 + 臭婊子ㄧ書

但是 我又想到昨天看到的一本書 臭婊子
這書的名稱真的也太吸引人了
裡頭講的 咖啡不能喝啦
哎 ... 有太多不能吃了
要如何靠健康飲食保持身材 !

快給我丟掉那些無聊又沒用的瘦身書,
因為,瘦婊子的時代來臨了!

◆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連續50週
◆雄踞《出版人週刊》暢銷排行榜連續32週
◆英美總銷量超過1,000,000冊
◆售出20多國版權
◆知名藝人&部落客小S、陶晶瑩、貴婦奈奈、凱洛CAROL捧腹哈哈哈推薦

  妳──沒錯,就是妳!炫耀妳的翹屁股的時候到了!抬頭挺胸、手執皮鞭、彷彿世界任妳宰割的時候到了!變瘦的時候到了!

  絕不廢話、一針見血的教戰手冊!獻給所有想扔掉垃圾食物、想變得容光煥發的聰明女孩!

  「假如妳覺得自己很胖,那麼,是的,妳的確很胖,無論怎麼節食也沒用、妳一輩子注定是個胖子。因為這個想法將深植於大腦、細胞,以及妳周遭的能量場。思維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因此,若妳自覺真心想當瘦子、相信《瘦婊子》能幫助妳減重,明白這本書將改變妳的人生,那麼妳會變瘦、甩掉肥肉,妳的人生必將有所不同。就這麼簡單。」

  想要甩掉肥肉嗎?一個人撐不下去嗎?想要找個完美的減肥夥伴嗎?這本書就像戰鬥教練一樣,對妳大聲吼叫,要妳挺身向前,停止自怨自憐的日子,找回妳的生命!

  從今天開始,忘掉妳的軟弱、丟掉妳的藉口,讓瘦身女王蘿莉與金日夜鞭策妳,幫妳找回健康、身材與自信,讓妳知道原來瘦身這麼簡單——只要動一下妳那個被大便塞滿的腦袋、停止把垃圾送進妳的嘴巴!好好照顧上天賜予妳的身體,並且好好地、狠狠地愛它!

◎想要加入瘦婊子的行列?趕快甩開這些垃圾!

香菸:戒菸不會變胖,抽菸會破壞妳的味蕾,難怪妳吃得下那麼多垃圾食物。

咖啡:咖啡又不是海洛因,妳不必靠它提神,也不用妄想每天去星巴克就會遇到好男人。

啤酒:對,喝點小酒有助於社交,但真正的社交障礙不是酒,是妳那該死的肥屁股。

汽水:開什麼玩笑!那是液體惡魔,離它遠一點。

  除了這四種,阻礙妳苗條的還有一堆妳察覺不到的飲食習慣,以及跟恆河沙數一樣多的人工添加物。瘦不下來不是妳的錯,而是這些食物正在破壞妳的健康、破壞妳對美味食物的敏感度,讓妳的身體一碰到這些垃圾食物就像吸毒般狂熱起來,把它們吃進肚子,妳不僅沒得到美食的愉悅,還會讓妳日漸雄偉的小屁屁更加不可撼動。

本書特色

◆最具娛樂效果的減肥書!

  如果妳一而再、再而三下定決心要減肥,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敗;如果妳的腦袋(以及妳的荷包)被那些無聊又沒用的瘦身書轟炸地體無完膚──那麼,妳應該加入瘦婊子的行列!

  金與蘿莉這兩位作者,一位是模特兒,一位是模特兒經紀人,她們本身也曾深受不健康的飲食方式所苦,因此深刻瞭解妳的減肥動機,明白妳在減肥過程中會遭遇的各種生理與心理障礙。她們不是用專家的身分高高在上向妳授課,而是妳的好姐妹,不僅要照顧妳的身體,更要在心理上鞭策妳、督促妳前進,還會給妳實用的每日飲食方針,讓妳不會無所適從。

  這本書之所以在全美造成風潮,就在於她們辛辣的口吻以及不做作的態度。當妳跟著書中的指示一步步改變妳的生活,就會發現,改變的不只是妳的身材、妳的健康、妳的自信,而且不誇張地說,還能拯救地球。

作者簡介

蘿莉.費里曼Rory Freedman

  32歲,曾任知名的紐約模特兒公司Ford Model 模特兒經紀人,在出版《瘦婊子》之前,她已經花超過十年的時間研究瘦身、營養、身心健康等領域。

金.巴努因Kim Barnouin

  36歲,過去曾經是模特兒,擁有健全營養(Holistic Nutrition)碩士學位。

  兩人目前均定居於洛杉磯,以她們專業的模特兒經歷與營養學的研究,指導模特兒、演員等時尚人士健康飲食與維持良好體態。

譯者簡介

力耘

六年級生,兼職譯者。
學科學,喜歡文字和簡單度日。
上一則:UPAPAER 浪漫髮型 文化大學課程 下一則:很推薦的一本彩妝書 Instyle BEAUTY
我要留言:
  • 譚雅
    2008-08-20 09:15:45
    不會啦  ~  游泳很棒的  !
  • LittleMe
    2008-08-20 07:17:23
    啊~~~要穿泳裝的運動?!~~~~還是算了吧~~~一輩子想都不敢想的事~~~~~~

    Tanya隨便寫什麽我都支持哦^__^  我最近無聊到想把臉上一顆噁心的痘痘po上去~~~~~~
  • 譚雅
    2008-08-19 00:01:33
    不行  不行  不然去游泳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都不知道要寫啥網誌
  • LittleMe
    2008-08-18 13:01:30
    真好~~我每天只有走路而已,完全不夠,雖然減了10公斤但是肉肉都是松的,也應該塑塑身~~~可是我超級害羞的說~~不好意思去gym之類的地方,只有一個人默默在家運動,這樣往往沒幾天就放棄啦~~
  • 譚雅
    2008-08-18 11:50:14
    忍住不吃  只是其中一種辦法啦

    要運動是真的

    星期六我去  true  dance  運動  針對  曲線塑造

    針對下半身

    整個肌肉酸痛  頭皮下雨  真的超過癮的啦  ∼∼∼∼
  • LittleMe
    2008-08-18 00:04:10
    之前有買這本和另外一本skinny  bitch  in  the  kitchen~~~~可是我真的覺得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只有忍住不吃~~~~~太辛苦啦~~~~~我都想要放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