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週末血拼天...

3/15-週末血拼天...

星期六下午和豬頭凱逛新光三越...好爽好黑皮喔....

這是在Bobson櫃拍的....牛仔褲及短褲沒買...試穿而已

我買的是5分褲....光是在Bobson就待了一個多小時...好爽好爽
3/15-週末血拼天...

三越的冷氣真的很強...強到我直發抖跑到美食街吃泡菜海鮮豆腐鍋...

這樣子一份150元...很便宜...真的...料很多
3/15-週末血拼天...

這個是豬頭凱的義大利冰淇淋....芋頭+玫瑰...很好吃喔

這樣子賣80元...還滿便宜的...比起哈根達司的還要好吃便宜耶
3/15-週末血拼天...

...這就知道是什麼狀況了吧...嘿嘿嘿
3/15-週末血拼天...

鏘鏘鏘...鏘鏘鏘鏘...這就是我的新歡...

牛仔5分褲+紫色T恤...這樣搭就很有型了說...

只是說我的鏡拍從沒有成功過的啦...討厭

這件褲子很有型....這是我第2件5分褲
3/15-週末血拼天...

這不叫做5分褲...這叫做7分褲...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是5分褲...好好笑喔
3/15-週末血拼天...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拍累了就坐著拍
3/15-週末血拼天...

褲子正點吧?!我超愛的啦

我的高跟涼鞋我也很愛...嘻嘻嘻
3/15-週末血拼天...

一直拍...拍了快100章..但就是沒幾章清楚的
3/15-週末血拼天...

我很生氣....因為都很模糊....媽的哩

我的鏡拍何時才能進步一點呀?!嗚嗚嗚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這樣些囉...

還有一件T恤我沒有拍....黑色的

比較不同風格的...

嗯...我覺得我和豬頭凱真的是....哈

不知怎講...逛街總是可以一眼挑出對方適合的喜歡的款

而且一穿就超好看的...有時很受不了櫃姐

我一看就知道不好看還拼命鼓吹...很想揍下去內

下個月豬頭凱的生日月...又可以買7折囉...好棒

今天忍住只買1件是因為要撐下個月的夏季款...

所以這個月買一件.....下個月再買一件

然後再撐到6月又可以買一件...因為我生日嘛...噢耶

明天又有一堆事要做...唉...煩吶

創作者介紹
3/15-週末血拼天...

美食.玩樂.PAPAGO

上一則:3/14-在家練習化妝自拍...315更新 下一則:3/16-超野艷的眼妝+惡作劇2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