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這是前陣子買回來的甜食鄉村派,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時就一直好想吃吃看
除了口味有很多選擇之外,價格也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可是團購好幾次都流團T__T
所以乾脆查了一下它們家的餐車,直接跑到現場買
真的是為了吃可以東跑西跑的貪吃鬼,哈哈!


艾媽咪其實有自己獨立的店面,不過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買到
在一些地方都有安排它們家的趴趴GO車,網站上有註明地點、還有開餐車先生、小姐們的電話方式
建議要去餐車買的噴友們,記得先確認想要買的口味是否還有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在口味上有分一般系列及乳酪系列兩大類
一般:紅豆、美國南瓜、胡桃、芋頭、燕麥、荷蘭蘋果、山藥地瓜、水蜜桃、亞榙子、南葡椰及西洋梨
乳酪:乳酪、可可、咖啡、綠豆、鳳梨椰果、藍莓、櫻桃、覆盆子、抹茶及蔓越梅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單片NT45元,購買一盒8片(約9吋) NT360元,口味可以自己選擇
現在還是有提供綜合口味的服務,不過每盒改成只能任選4種口味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我買了蔓越莓、芋頭、水蜜桃、覆盆子、鳳梨椰果、胡桃及荷蘭蘋果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而且份量也頗大片的說!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除了正面很吸引人之外,側邊看餅皮也是相當的紮實有厚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艾媽咪的餅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有層次,不過因為太酥所以還蠻會掉屑的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這是它們家還蠻受歡迎的蔓越莓口味(C ranberry)
上面灑上一層夏威夷香豆,中間是香甜的蔓越莓果餡,底下再舖疊著一層乳酪
一口咬下就有三種滋味的滿足感,酸酸甜甜的果餡中夾帶著一股香豆的氣味,吃起來還頗為對味!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鳳梨椰果口味(Pineapple)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果餡及乳酪的比例約是2:3
餡料吃起來比較偏甜,鳳梨的味道還挺濃郁的,因為加了椰果的關係,所以咬起來的口感較為豐富
我好愛它們家下面的那層乳酪,是那種很夠味的重乳酪,吃在嘴裡實在是讓人好滿足阿!!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覆盆子(Raspberry)
這是所有的口味中果餡較少的一種,跟乳酪的比例約是1:4
餡泥的口感蠻酸的,其中可以咬得到覆盆莓籽,整體組合的滋味也是相當不錯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胡桃口味(Pecan)
這個是這次買的派中我最愛的一種,胡桃超香而且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一個會讓人有那種意猶未盡還想再吃的感覺,早知道就多買幾片回來解饞XD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看看這個用料,是不是真的相當的實在又厚足
上層滿滿的胡桃,中間的內餡也是好飽滿,吃起來不甜不膩,真的超美味的吶!
是我下次再買艾媽咪會再回購的一種口味∼∼∼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水蜜桃口味(Peach)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真的不得不說,它們家的甜派用料實在超豐盛,光是視覺享受就讓人好滿足
這個水蜜桃派也不例外,依舊是滿滿滿的豐富餡料∼∼一層一層疊上來整個就很有氣勢XD
水蜜桃的甜度偏高,而口感有點乾,本來這個我還蠻期待的,但因為不夠溼潤所以驚豔度就沒那麼高了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芋頭口味(Taro)


【甜點】餡料大大滿足、口味又好多的甜派《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味道還蠻甜的說,雖然我很嗜糖,但這個芋頭派吃起來還是有些過甜
不過我很愛芋頭那種綿密的滋味,紮實的好口感中透出淡淡的芋頭香味
如果甜度不是那麼高的話,一定會更好吃滴!


綜合來說艾媽咪家的派甜度都比較高一些
底層的餅皮很酥很脆,會因應每一種口味而調整一下派皮的味道
有些吃起來較鹹、較乾還是較油,這一點讓人感覺頗為特別又蠻用心的
餡料就是讓人大大滿足啦!不管是什麼口味,餡料都是超級飽滿,貨真價實的美國size,挖哈哈!


因為我去買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它們家的人氣口味櫻桃派已經賣光了嗚嗚∼
下次再去買一定要試試櫻桃派,還有這次買的口味中我很愛的胡桃還有蔓越梅

個人覺的比薔薇派的好吃喔∼而且用料也更豐富,大推薦!



艾媽咪鄉村派

電話:(02)26275040•(02)26272051
傳真:(02)87971716
店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網站:
http://www.imomi.com.tw/
上一則:【食記】王品旗下的創意餐廰∼藝奇新日本料理 下一則:【食記】來嚐嚐道地的風味小吃《深海深土魠魚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