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這家花彘醺是老哥先發現的,因為常去的關係,連老闆娘都叫得出老哥的姓式
實在是因為裡面很多創意料理非常的特別又好吃,連帶著我後來也忍不住深深愛上
一直到現在,那種第一次去吃的驚豔感覺,還停留在我的心裡
可是很囧的是,回家我竟然手殘不小心把照片給刪了,嗚嗚嗚∼
這次就特別小心把照片留下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家超美味的日式料理!

花彘醺座落於仁愛路上,離捷運站也不遠,交通算是非常的便利
這是一家以創意料理為主的店家,有點像是居酒屋的感覺
讓客人來到這品嚐料理、小酌一番,舒緩一下工作一整天的壓力喔!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算蠻晚了
九點之後店家會把燈光調暗,再點上蠟燭,用餐的氣氛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店內陳設許多很特別的酒瓶,看起來就覺的好別緻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名人簽名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我很喜歡這區營造出來的感覺
色彩花紋炫爛的燈籠,真的超有居酒屋的FU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老闆娘穿著浴衣好可愛,而且還是七年級生喔!
這麼年輕就擁有一家這麼棒的店,真的好厲害∼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首先先來看一下菜單,哇塞!!果然夠水準,文圖並茂說∼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大概是老客人了(都是沾老哥的福氣,哇哈哈!)
其實今天的招待菜還不少,像是這道炸牛蒡,酥脆的口感讓我們都好喜番
吃起來香鹹夠味,咬在嘴裡卡滋卡滋,十分的爽脆又好吃∼∼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比目魚壽司 NT90元╱粒
來到花彘醺,一定一定要點這個壽司來吃,實在是好吃到爆炸
比目魚表層閃耀著晶亮的油光,明明就是魚片狀,但放到嘴裡卻馬上入口即化
融化的油脂包�著醋飯米粒,慢慢的咀嚼愈發香味四溢,實在是一道叫人意猶未盡的菜色阿!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我實在很難去形容它是多麼的美味!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套句嘉儀的話:「真的好吃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哈哈哈∼∼∼必點菜色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在這裡會依季節推出不同的菜色
秋冬時節剛好有火鍋,我們就點了一個鍋來暖暖肚子

松阪豚肉鍋 NT880元
菜盤比較大同小異,不過其實我覺的有點貴倒是!
因為只有一盤菜跟一盤肉,這個價格在外面可以吃到撐了@@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松阪豬肉
顏色呈現出粉嫩的淡橘色,看光肉片就可以充份感覺到豬肉的新鮮度
吃起來QQ脆脆,口感很特別∼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不太一樣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豬肉還特別設計小花樣,賣相吉爸昏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這個火鍋最特別的應該是它的湯頭
用柚子當湯底下去熬煮,口感更顯的清爽,其中還蘊藏了一絲柚香,淡雅而芬芳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把食材都扔下去煮,冬天最適合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了!
吃在嘴裡,讓整個人都暖和起來,連帶湯汁溫順潤喉,真是幸福的一刻∼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韓風辣味鮪魚塔 NT260元
由鮮蔥、生鮪魚及蘿蔔絲,再加上鮮嫩的蛋黃組合而成
一次就可以嚐到三種食材在味蕾上的感動,也是店家推薦的菜色之一喔!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來張三層食材組合起來的近照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加上生蛋黃,在視覺上完全抓住我的目光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把所有的食材全都充份攪拌之後呈現出來的樣子
這個生鮪魚吃起來有些辛辣,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冷盤菜
不過調味雖重,卻依舊嚐得到鮪魚的甘甜,真是厲害!忍不住要為大廚們拍拍手∼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卡菲雞肉燒 NT280元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雞肉吃起來相當軟嫩
加了洋蔥的點綴讓整個滋味清爽了不少,奶油的味道頗重,還算不錯!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私房麵(招待)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其實這個私房麵看起來就很簡單,只加了肉燥、青蔥及些微調醬
味道偏清淡,好吃是這個麵條,咕溜又彈牙,超Q的!!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炸軟絲(招待)
這個有點像是在吃鹽酥雞的感覺,味道還挺香的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花椒雞(招待)
味道很重,辣度很明顯,不過說真的,這道應該是今天比較不對大家胃口的一道了
雞肉炸的有些過乾,所以吃起來很硬!雞塊大部份是骨頭,我想是比較適合當下酒菜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馬鈴薯明太子 NT180元
這道是店家很具人氣的一道菜色,老哥他們去吃幾乎每次都是必點
明太子加上美奶滋的絕妙搭配,讓人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的膩∼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甜點
看看這個麻糬,竟然是用土司下去做的喔!
可是吃起來真的就像麻糬那種軟Q的口感,實在讓人覺的超新奇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咬開裡面還有內餡,熱呼呼的吃更是加倍的美味!!
因為老哥跟嘉儀都不吃,所以全進了我的肚子,哇哈哈∼大塊朵頤,喔耶!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另外要推的是它們家的生牛肉也很好吃!
因為老哥他們常造訪,這次就沒有點這道了∼
不過新鮮又甘甜的牛肉絕對吃完會讓人讚不絕口

它們家的比目魚壽司、生牛肉真是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
尤其這個比目魚壽司,真的來幾個我都可以吃得下,無敵的美味阿!!

期待下一次去花彘醺,老哥,我想要點那個鮮奶起司海鮮鍋XD,先預約了,哇哈哈∼

【食記】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比目魚壽司。花彘醺
吃完打道回府,真是一次超棒的美食之旅!




花彘醺

電話:2777-1479
店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8號

上一則:【團購】又香又軟的爆漿饅頭∼義珍香烘焙坊 下一則:【聚會】茉莉上台北,大伙相揪來去華漾港式飲茶小聚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