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卡牆縫,三天未脫困!!



小貓卡牆縫 三天仍未脫困


自由時報 
〔記者劉慶侯、姚岳宏台北報導〕搶救貓咪大作戰!



上週五,台北市四平街1隻小黑貓在主人餵食時,突然被1隻衝進陽台內的野貓驚嚇,導致小貓咪從4樓意外墜下,卡在2棟大樓中間的牆縫;從上週五晚間,「照生聯盟」與台北市消防隊員就一直用各種方式試圖搶救,至今天凌晨仍未將貓咪救離困境。



據了解,這隻被飼主琳達暱稱「喵喵」的小黑貓咪,通體烏黑,卻因四隻腳是白的,一般台灣人咸認不吉利,乏人領養,直到加拿大籍國小老師琳達出現,不信民俗,才將這隻可愛的小貓咪帶回家。



琳達向救援人員表示,意外發生後,她立刻與專門營救貓狗寵物的「照生聯盟」連絡,「照生聯盟」貓狗119專線隨即派出多部救援車輛趕赴現場,並通知台北市消防局人員,帶齊各種道具欲救牠出來。



由於2棟大樓緊鄰,中間的牆縫僅有10公分寬,人根本無法進入,加上有些鐵條交錯,也無法用驅趕的方式將貓咪逼出來,救援人員想盡各種方法,但貓咪仍是一動也不動的待在原處。



這段時間,主人琳達怕貓咪餓著,還不時從樓上丟些飼料給牠吃,她說與「喵喵」相處一年多,希望趕緊將牠救出來,結束一場虛驚。



                  小貓卡牆縫,三天未脫困!! 

上一則:誠徵  寵物美容師 下一則:慢性嘔吐的迪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