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姐和他的妞妞



沈小姐是我在大二(民國84)就已經認識的朋友,記得當時他還在台北護理學院護理系唸書,如今他已經是中國大陸所承認的醫學系醫生了…
認識這位朋友大約已經有14年左右,這時間也不算太短…

他們家的妞妞
(瑪爾濟斯犬)也有13歲左右,之前曾經有心律不整、肝炎等等的症狀,一度差點走掉;怎奈沈小姐就是不肯放棄,持續接受本院的檢查與治療,如今妞妞的身體狀況可以說是相當穩定。前兩天,他又帶妞妞例行性的來本院做檢查,一切良好,而且妞妞還吃胖了ㄋㄟ!

看著他抱著妞妞開心幸福的模樣,不由的替著樣的畫面高興著…每每他都要從淡水紅樹林那邊開車過來,車程大約要一個小時。只因為他對於我的信任,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回他帶妞妞來,也順便想看看我們家的歐元…我都差點忘記他還有一個小妹,當初我看他還是國中生,如今已亭亭玉立並且在法國攻讀音樂方面的博士學位…

時間真的好快,臨床獸醫這條路是漫長的,卻在這些流逝的光陰當中,讓我拾起片片的回憶。當初自己還是一個欠磨練的獸醫系學生,如今卻以醫師的身分和多年的好友相聚…

我相信每一份工作對於熱衷的人來說,都是最棒的,除了獲得當中的成就感外…細細的品嘗和回味當中的分秒,我想樂趣自在其中…



沈小姐和他的妞妞

(圖一)左為沈小姐和歐元,右為沈小姐的妹妹和妞妞




沈小姐和他的妞妞

(圖二)妞妞的肝臟和心臟問題於本院控制情況良好
上一則:即日起..歐元正式成為本院駐院店狗囉... 下一則:可愛的動物照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