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娃娃找到新家了....^^



之前本院接獲米格魯娃娃遭致遺棄,被三位愛心的小姐收留,並且至本院施予子宮蓄膿切除手術;並進行第二階段心絲蟲感染症治療的故事,大家應該還記得吧?


在年前,娃娃找到新的主人…由一對相當年輕住在板橋的劉小姐賢伉儷收養…

娃娃也在
131日和21日兩天,連續接受兩次心絲蟲成蟲驅蟲動作;看牠來本院時開心的模樣,真的很令人開心。

寵物的幸福與否,完全在於主人看待生命的態度!
當我們飼養剛剛呱呱墜地的動物時,或許感受到的是可愛和開心;不過請大家一定要想清楚,牠們會長大…可能不如當初的可愛,那時…你還會愛他嗎?

牠們會長大、長胖、會大便尿尿、有時候會生病、有時會帶給你一些麻煩,這些因素您可能都要考慮清楚!不過請相信,就算您要面對牠們很多現實的問題;但是這些小動物們,對於我們的忠誠和依賴,卻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

當我們決定好要飼養寵物的同時,請大家也把自己的狀況和是否能接受動物所發生的【事實】考慮進去;當我們享受與牠們互動所獲得快樂的同時,也告訴自己做個負責任的主人吧!

祝福娃娃永遠快樂,也感謝在這個社會上一直為流浪動物默默付出的朋友們!

米格魯娃娃找到新家了....^^
(圖一)此為收留娃娃的劉小姐賢伉儷



米格魯娃娃找到新家了....^^
(圖二)這是娃娃第二次接受心絲蟲驅蟲在本院所拍攝的
上一則:有趣的笑話... 下一則:可愛的美短momo食慾變差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