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東老師談幸福關係(中)

 

文╱李俊東

 

網際網路時代的新情人關係

 

    在你的成長經驗裡,是不是曾經有過一些遺憾?明明喜歡對方,卻又怕告白讓美好的感覺告吹,於是維持著曖昧的「情人關係」,心底默默喜歡。

 

算不算是一對戀人?讓內心隱藏愛慕的人,心煍在一種莫名的情緒裡。

李俊東老師談幸福關係(中)  

學生時代多事的同班同學們總喜歡替人配對,於是「班對」成了大夥揶揄戲弄的對象,被大家公認成是一對,那種被公告張貼的「情人關係」,在年輕時還真是奇妙。

    e世代,「情人關係」更加曖昧不定,也增加了複雜性和多元性。網路上有些人大大方方地談虛擬戀情,藉著線上遊戲大搞虛擬關係;簡訊影音情人隨著訊息發送在手機螢幕裡亂跑亂竄!交友網站裡老公、老婆一聲聲叫不停。有些人甚至整天就這麼掛在MSN和即時通上,和電腦裡頭的人交談的時間,遠遠比自己身邊的伴侶情人還要多得多!

    還有些人熱衷在網路上夜夜和不同的對象展開一夜情……。

    網際網路讓現代人的感情生活更能隱藏真面目,更肆無忌憚、隨心所欲。

 

(請繼續點閱《李俊東老師談幸福關係》-下)

上一則:李俊東老師談幸福關係(上) 下一則:李俊東老師談幸福關係(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