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1

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

文╱李俊東


每個喜歡梁詠琪的人,都無法忽視她的美麗。

她的美乾乾淨淨,如同安靜的流沙,

雖不曾驚天動地,卻也無聲無息地讓人淪陷不已。

她是一座風力發電廠,沒有一絲核爆的顧慮,

只要風起就能創造能源動力,兼顧愛與和平。

梁詠琪並不需要誇張的肢體來收服男人的生理;

她吹皺的豈止是一池春水,美麗,直達人心。

 

   「女人衣櫥裡的衣服永遠少一件」這個經典名句,在梁詠琪看來,她覺得女人的衣服不只少一件,而是永遠少好幾件!

  「所以才要不停地買吧?!」置身注重才貌的演藝圈,梁詠琪早就已經體認到衣服是買也買不完的。


關於時尚,寧缺勿濫


  「衣服不在於多,適不適合自己最重要!」梁詠琪偏愛簡單的款型,牛仔褲與黑皮衣是她鍾愛的
Style。她認為休閒樣式的背心很適合春天的心情。


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1

  寒冷的天氣裡,紅色衣物讓人感到溫暖。

  「我覺得紅色滿適合我的,不過,可不是任何人穿上紅色都會很好看;我喜歡穿紅色衣服,是因為紅色看起來很有精神。我覺得穿了紅色會讓運氣和氣色都變得很好。」不過,對於顏色,梁詠琪並沒有偏見,畢竟好不好看關係到搭配。

    「我買衣服一向注重剪裁,同一款布因為剪裁而呈現出不同的風貌;每一季的時尚都會帶給人新鮮感,我會從時尚雜誌來關心流行事物。」

  或許是因為脖子修長的緣故,再加上臉小,梁詠琪覺得自己穿高領毛衣滿好看的。「露一點肩膀很能表現出性感呢。」梁詠琪笑說。我要梁詠琪以女人的觀點來看男性時尚。「其實,穿什麼衣服並不是重點,穿對衣服才重要。像有些男人很瘦,就要靠衣服來『加料』,一件剪裁得宜的外套可以穿出男人味,太薄或過大的衣服反而會暴露缺點。如果是肌肉男,穿七分袖或短袖就很好看;在我認為衣服穿在什麼人身上很重要。要是對方身材比例完美,只要穿牛仔褲白T恤就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梁詠琪說:「我喜歡Smart Casual。事實上,穿衣服真的要看適不適合自己,像有些男人其實並不適合穿太紅太花的衣服,不過我倒覺得黃耀明穿就好看!我最不喜歡看到明明是普通人卻穿得一副自以為是藝人,在平時的場合卻穿得像是要登台做秀的樣子。」

(請繼續點閱《真心女人梁詠琪》-2

上一則:男女之間的5個盲點-2 下一則: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2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