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沉、粉刺的救星-La  Prairie 無瑕煥膚霜

自一年前爆痘的恐怖經驗,讓我意識到隨時注意肌膚狀況來保養是多重要的事情
也因次開始尋找適合天天用、可以代謝老廢角質的產品(我是混合偏油肌,超容易長粉刺,所以除了保濕就是要注意不要再讓粉刺痘痘來侵襲我!!)

從A酸、杏仁酸等酸類開始使用,剛開始都覺得很棒,可以讓肌膚天天處於光滑明亮的狀態,不過後來發現若在天氣比較乾冷的冬天便容易造成肌膚缺水、失去彈性。
後來在上一個週年慶偶然的機會下經過La Prairie的專櫃想說過去瞧瞧,因為知道它幾乎都是熟齡的人在用所以也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認識這品牌。
出乎意料的,首次遇到的櫃姐真是好到不行,態度禮貌且溫柔,我想這似乎是La Prairie工作訓練之ㄧ吧,每次靠櫃櫃姐態度都非常好!這點真是要大大讚賞一下他們的教育訓練!

離題了~
Anyway...後來經過那位櫃姐介少了這瓶可以代謝粉刺及老廢角質的產品,剛開始還有點懷疑,畢竟它是霜類的,以往我只要使用霜類臉就開始長粉刺或是暗沉粗造..不過這瓶真是破解了這魔咒!!! 不只是沒讓我肌膚沒有不適合感,而且在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臉像剛做完臉一樣的滑嫩明亮!!! Maybe是因為內含果酸複合物?!
目前使用一個月下來,粉刺減少了70%,毛孔明顯縮小,而且肌膚不再會看起來有很多閉鎖性份次那樣不平滑!
這瓶真是粉刺敏感肌的救星!

我目前的使用順序是在保濕精華液之後,不只可以鎖水,還可以代謝老廢角質外加維持肌膚彈性光澤,真是好到不行的產品!!

順帶一提,一定有人好奇他用起來會不會油或是悶,我使用下來的感覺是不會,但若擦太多或是當天天氣悶熱則會有點悶! (所以我家夏天都要開冷氣!!!)

雖然有種種的優點,可是
.....他真是天殺的貴Orz.....
40ml 要價NT$6700 (目前最update的價格)

最後附帶一下他DM上的簡介給大家做參考~
修護、煥膚、撫紋三效合一! 果酸複合物能促進角質代謝,平撫細紋,改善毛孔粗大,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建年輕的肌膚紋理與細嫰膚觸。特別適合油性、角質肥厚、膚色暗沉不均肌膚。建議晚間使用。
劃紫色文字是我覺得真的產生明顯效果的部份!


上一則:沉浸在Bronnley的幸福 下一則:蝴蝶結in夏天
我要留言:
  • cute俏媽咪
    2011-04-08 01:14:18
    ok~謝謝你^^
    版主回覆 2011-04-08 00:00:00
    不客氣喔!
  • Cute俏媽咪
    2011-04-07 01:43:53
    謝謝妳,因為只找到極緻,再找看看!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20:17
    可以到櫃上問問喔! 不過這個產品不是他們明星商品啦  所以可能專櫃跟機場以外地方比較難找到...
  • Cute俏媽咪
    2011-04-06 02:21:27
    是極緻亮麗煥膚霜嗎?
    版主回覆 2011-04-07 00:00:00
    是無瑕換膚霜喔! 標題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