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Bronnley的幸福

要介紹的是英國牌子Bronnley(御香坊)出的七大花身體保養系列的玫瑰.
玫瑰花依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花語,而粉紅玫瑰花的花語是:初戀、求愛、明豔照人、感動、愛的宣言.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玫瑰常常可以感動女人的原因.

言歸正傳,這個牌子引起我注意的最大賣點是他的香味,清香不刺鼻的. 內容我相信是添加了玫瑰以外的其他花香,不過他完全符合女人會喜歡的幸福味道.
瞬間,其他牌子的玫瑰花香都輸了Orz...
我使用過的玫瑰牌子有歐舒丹,瑰柏翠及Jurliqe
不過若以自然香味比較: Jurliqe>歐舒丹>Bronnley>瑰柏翠

至於對Bronnley的認識是從網友的網誌發現的!
從身體乳跟沐浴精開始嘗試,發現洗完澡擦完乳液後的香味是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都還香噴噴. 不過身體乳的滋潤度對我而言只適合夏天,冬天稍嫌乾了點,所以...之前又跑去看他是不是有更滋潤的乳液,因此,又買了他的護手甲霜,不過這個霜還真是有點太滋潤了(還好不會膩)= = 所以,目前只打算用在腳跟關節部分.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他的身體古龍水,又稱化妝水.
俗話說就是可以噴全身的香水啦! 不過他酒精成分非常低,所以噴出來根本就是花香味,不過卻又超持久的!所以出門前噴他,不用香水就可以香噴噴一整天!!(我的香水都被我冰凍了= =) 有一次我出門流汗居然也是香的沉浸在Bronnley的幸福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是玫瑰香精製成,所以保溼度不錯,夏天不想擦乳液也可以直接噴這個.


恩~搞的全身都是玫瑰花香,其實超幸福!之前還跟瑪姬說,我最近很愛邊聞身上的味道邊聽梁靜茹的情歌~因為真是超級幸福阿>/////

上一則:熱門焦點-"抗老" 下一則:暗沉、粉刺的救星-La  Prairie 無瑕煥膚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