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時尚開始:如何從頭開始培養一種時尚感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收到一些完全不懂時尚的新手發來的電子郵件。有些人從來沒有對衣服感興趣,也從來沒有真正注意過自己穿什麼,但現在他們想要改變這一點,提高自己的時尚感,或者只是穿得更好。

他們通常感到興奮,但也完全不知所措。如果你從零開始,時尚界可能看起來是一個非常複雜和奇怪的地方,它有太多的選擇。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是一個完全的初學者,你周圍的每個人似乎都對時尚有著天生的眼光,但實際上,他們練習的時間比你要長。

大多數人很早就開始注意自己的穿著。我記得在中學的時候我很在乎我的衣服,我的大多數朋友也一樣。如果你在風格方面毫無經驗,你就必須迎頭趕上!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向您展示四種具體的技術,它們將幫助您做到這一點。

注意:你的目標在這個階段應該首先觀察,加上得到什麼樣的感覺,所以不要過於擔心定義你的個人風格或簡化你的衣櫃。等到你對搭配衣服有了信心,並且對自己喜歡什麼以及為什麼喜歡有了一個清楚的認識之後,再去徹底改造衣櫥.

 

1。成為觀察者

你可以做的第一件事來提高你的風格感和訓練你的眼睛: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他們穿什麼類型的衣服,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穿什麼鞋子配什麼衣服,如何搭配配飾等等。

把你的日常環境當作你的觀察對象:坐在咖啡館裡,看著人們從你身邊走過,密切關注你同事和朋友們的著裝,看看你的同事們在乘火車上班的路上穿了什麼(當然,不是以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利用時尚博客來補充你現實生活中的觀察,讓自己接觸更廣泛的時尚。

整個過程的關鍵是盡可能精確。如果你看到一件你喜歡的衣服,想清楚到底是什麼讓它這麼棒。是整體氛圍、配色方案還是特定的一件?假設上面的兩張照片引起了你的注意。是因為中性的顏色嗎?簡單的行嗎?你喜歡大太陽眼鏡和黑色手提袋嗎?

這就是你如何訓練你的眼睛,通過觀察和密切關注別人穿衣服的方式,以及哪些衣服能引起你的共鳴,哪些衣服不能。這是非常基本的,但是如果你問他們關於這方面的問題,那些有很好的風格並且“熱衷時尚”的人可能會告訴你他們已經這樣做了,而且已經這樣做了很多年。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得到越來越多的感覺,你喜歡穿什麼樣的衣服,並可以使用這些信息來轉化你的衣櫃,通過著裝你現有的以一種新的方式,通過添加一些新的作品。

 

 


 

上一則:吃出「性福」,服用犀利士改善ED,吃這些改善性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