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性福」,服用犀利士改善ED,吃這些改善性慾...

自從犀利士研發上市以來,就備受全球男性的喜愛,因為這款壯陽藥目前是改善ED(勃起障礙功能)最便捷、安全有效的藥物之一。解決了廣大男性的困擾,根據研究表明,一項不分年齡的ED調查中,高達80%的男性都有過這個問題。發生勃起障礙功能的原因有很多。年輕的男子更多的是自慰過多和生活壓力、工作壓力導致的。而老年人普遍是年紀的增加、體質下降、體力跟不上,在性愛方面自然也跟不上年輕時的步伐。

犀利士是FDA(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批准的口服勃起功能障礙治療藥物,可幫助患有ED的男性勃起並保持更堅硬的勃起。是一種PDE5抑製劑,可改善血液流向身體特定部位,包括陰莖。每天使用可以幫助做好性活動的準備,無論何時性慾和刺激出現。

通過促進產生和維持勃起所需的酶平衡來發揮作用。引起勃起時,陰莖產生一氧化氮和一種酶的級聯效應,這種酶通常會使陰莖變硬。像所有PDE5抑製劑一樣,犀利士保護負責勃起的酶-因此,就有更多的血液流入而更少的血液流出。但是,儘管大多數流行的ED藥物僅可持續幾個小時,但這款壯陽藥是一種持久的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在系統中的停留時間為24-36小時,這意味著每日服用可以在需要時為性愛做準備。因此這是考慮是否需要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並一次或幾天改善性能力的好選擇。

除了通過藥物來改善ED對性愛的障礙外,提高性慾也是至關重要。即使一個健康男性能夠正常勃起,但失去了性慾望,依舊是一種棘手的麻煩。解決這個方法可能不需要藥物,通過改善飲食也能提高性慾。性欲下降是正常的,尤其是在我們充滿忙碌生活方式的現代世界。缺乏睡眠、不良的飲食習慣、缺乏鍛煉以及科技都在剝奪我們與人交往和接觸的基本樂趣。

除了生活方式的改變,你還可以嘗試一些有趣的食物來提高性欲。無論是否感到自己的欲望在湧動,想要把它提升一個等級,或者需要一種天然的補充物來讓你回到正軌,吃一些特定的食物可以讓你的思想和身體進入做愛的衝動。


長期吃可以激發性欲的食物


1. 石榴

由於石榴充滿了許多種子,因此它們通常與生育力和豐度有關。這種水果富含抗氧化劑,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讓果汁流動起來。

2. 辣椒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紅辣椒能激發大腦中一種叫做內啡肽的讓人感覺良好的化學物質,內啡肽能加速心率並刺激出汗——這兩種物質都能模擬興奮的本質。

3. 蜂蜜

作為生育的象徵,蜂蜜中含有化學物質硼,能調節雌激素和睾丸激素水準,同時也能自然地增強精力和耐力。

4. 黑巧克力

巧克力通常與愛和性聯繫在一起,但黑巧克力已被證明能引起多巴胺的激增,而多巴胺能促進快感。

5. 牡蠣

牡蠣或許是最著名的春藥,它以促進生育和增進愛情而聞名。它們還富含鋅,一種通常與性欲有關的礦物質。研究發現,它們還含有能觸發性激素分泌的氨基酸。


除了服用犀利士改變男性ED外,還可以嘗試一些有趣的食物來提高性欲。無論是否感到自己的欲望在湧動,想要把它提升一個等級,或者需要一種天然的補充物來讓你回到正軌,吃一些特定的食物可以讓你的思想和身體進入做愛的衝動。

其他文章資訊:「美女醫師」在線售賣壯陽藥,竟然全是假藥!

上一則:如何緩解犀利士帶來的副作用 下一則:從時尚開始:如何從頭開始培養一種時尚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