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衣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

佛靠金裝,人靠衣裝。一個人的形象可以從他的衣著品味上體現。好的衣品可以更好的凸顯氣質,給人良好的視覺感受,展現獨特的人格魅力,而穿錯衣服則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印象分也會減少許多,所以學會挑選衣服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穿衣風格,那麼注意以下幾點,一般情況下,只要遵從以下幾點來挑選衣服就能穿的好看又不出錯。

挑選衣服要點一:身材決定衣服款式

挑選衣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

無論是男是女,身材都有高矮胖瘦之分。而衣服的款式也會根據人們的需求設計。在挑選服飾的時候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材。例如骨架較小,較為瘦弱的人應該穿著剪裁合身的服飾,挑選衣服既不會過於修身顯得過於纖細,也不要選的寬鬆導致撐不起來。豐滿型的適合稍微寬鬆一點的款式,可以很好的藏肉,修飾身材曲線。

挑選衣服要點二:色彩決定衣服層次

挑選衣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

多種色彩的搭配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了的。穿的好的是時尚,穿的失敗則會讓過於繁複的顏色減弱主次關係,讓整體造型顯得雜亂無章,看起來非常難受。所以如果沒有自行駕馭過多色彩,那麼純色系的協調,兩種色彩的搭配或是三種顏色的混合都可以。不過在挑選衣服顏色的時候最好要有主次之分。顏色選擇也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這樣最穩妥。

挑選衣服要點三:細節決定衣服品質

挑選衣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

大品牌的服裝為什麼會賣的那麼貴?不僅僅是因為品牌效應和設計的特色,細節也是他們取勝的關鍵。衣服的細節體現在衣服的做工、材質、版型、剪裁等各個方面。好的服裝選用的材質非常有質感,做工也非常精細,版型也更加適合人體穿著。所以山寨和正品看起來相差無幾,但是穿上身,高下立判。想要舒適又高端的服裝,一定要注意這些小細節。

如果你將上面三點挑選衣服的要點融會貫通之後,無論什麼風格的服裝,都不會出錯。而當你了解自己的風格之後,再購買的服裝也會更適合自己。

下一則:如何緩解犀利士帶來的副作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