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裙子配什麼上衣

黑色薄紗拼接上衣+蟒蛇紋高腰包臀中裙+黑色尖頭鞋。維密超模米蘭達可兒一出街便是目光焦點,這一套衣服搭配得相當出彩,黑色低調的薄紗拼接上衣,若隱若現,小露性感,搭配一條絢爛的蟒蛇紋高腰中裙,緊身包臀的設計讓米蘭達凹凸有致的身材盡顯,腳上繼續搭配一雙黑色的尖頭高跟鞋與上身做呼應,無限展示她的迷人女性魅力。

黑色字母logo上衣T卹+淡黃色高腰短裙+白色運動鞋+黑色大沿帽。黑色的簡單T卹,配上黃色的字母logo,瞬間青春十足,下身搭配一件淡黃色高腰短裙,與上身T恤上的字母相呼應,簡單的款式,卻很是學院範兒,腳上隨意穿一雙白色休閒運動鞋,再配上一頂黑色大沿帽。減齡優雅,個性獨特。


黑色短款上衣+黑色高腰短裙。黑色的上衣,極簡的款式,卻做成了短款的版型,從而簡約不簡單了。恰到好處的收放腰身和長度,簡約大方圓領,蝙蝠版型短上衣,時尚而又不張揚。搭配一條高腰的黑色短裙,這套搭配看上去可是超級顯瘦呢。
上一則:如何緩解犀利士帶來的副作用 下一則:從時尚開始:如何從頭開始培養一種時尚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