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美詩沁):線雕科普

  衰老是人一生中不可避免事情之一。“線雕”的出現讓不少人心動,但是一知半解不敢輕易嘗試。於是小編將大家經常問的問題整理了一下,給大家集中作答。

  Q01:近幾年“埋線提拉、線雕提升”項目走進了求美者的視野,它的抗老原理是什麼?

  A:原理就是:純物理性的像用繩子拉車一樣,用一根小繩子把脂肪墊和松弛的組織進行歸位。30歲的皮膚為什麼和20歲的皮膚狀態有差距,是因為30歲時的脂肪、肌肉、皮膚不在20歲時所在的位置上了。它出現了松弛、移位,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停的往下走。

  Q02:線雕用的線到底是什麼線?分形狀嗎?不同形狀對效果有影響嗎?

  A:線雕用的線:有PPDO、PDO及蛋白線,我們常用的是PPDO線。


Macys(美詩沁):線雕科普

  理論上線的種類只分為兩種:一種是帶齒的,一種是平滑的,沒有齒的平滑線又分為:螺旋、多根、有長有短、有粗有細等等。為什麼設計出這麼多線,是因為每種線作用在不同的部位,是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的。關於線的形狀,因為線雕的設計直接決定了提拉效果!這個要因人而異,看具體要解決哪些問題。每一個人的面部松弛問題都是不一樣的。

  Q03:線的根數和最後的效果有直接關系嗎?

  A:線的根數和效果沒有太直接的關系!和總體面部的設計和位置才有關。要想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術前要和醫生充分的溝通,讓醫生了解你的肌膚狀況、皮膚的松弛程度。以及你的肌膚膠原產生能力,恢複彈性的能力等等。

  Q04:線雕是將線埋到皮膚的哪個層次?埋淺或者埋深了有什麼區別嗎?


Macys(美詩沁):線雕科普

  A:不同部位埋到不同的層次。比如:蘋果肌就要埋得比較深,埋到脂肪層,實際上蘋果肌是一個“脂肪團”。它是整個大團的脂肪墊往下移位、松弛。線要提拉脂肪墊,所以要埋的相對深。也就是說是埋到真皮下的脂肪淺層。有的人脂肪特別薄,那我們就相對做到脂肪深層,根據這個人脂肪層的厚度來決定。除此之外的其它部位,都是埋到淺層的,也就是真皮下層,非常貼近於皮膚。比如說:眼周、唇周。

  Q05:PPDO線、PDO線跟蛋白線有什麼區別?

  A:有本質區別,蛋白線大部分是從動物蛋白上提純出來的,它是有過敏原的,它是人工性的提純出來的東西,不是純化學劑合的。而PDO和PPDO線,是純化學性的,不是從動物身上提純出來的,更加安全。PPDO則是在PDO的基礎上進一步提純出來的。
  Q06:那蛋白線能夠被人體吸收嗎?這三種線都是可以被人體吸收代謝掉的嗎?

  A:都可以被代謝。只不過蛋白線被淘汰是因為治療後有少數人有紅腫的情況。而PPDO的副作用更低、安全性更高。

  Q07:多大開始做線雕比較好呢?


Macys(美詩沁):線雕科普

  A:很多人認為埋線是抗老項目,35歲以後再做都來得及。其實,20歲的時候,如果你有肌膚松弛的問題,就可以利用線雕來解決了!比如有些人,雖然才二十出頭,但因為原來特別胖,一下子瘦下來,皮膚突然變松弛。

  Q08:線雕會不會讓臉一下垮了?

  A:一定不會。脂肪和肌肉組織的衰老是從20歲開始一點點向下移動的,如果25歲開始做線雕,可以讓它們複位。之後每隔一段時間進行治療,每次治療的“查漏補缺”可以讓脂肪和肌肉組織一點一點的歸位,防止嚴重松弛。所以一旦長期保持,肯定會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當然,線雕的提拉效果是有限的,因為衰老是分幾步的,皺紋的產生、松弛的產生、組織容量的減少。當組織容量減少的時候,需要的是填充提拉了。


Macys(美詩沁):線雕科普


  相信大家都已經對線雕有了初步的認識,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來美詩沁進行一個詳細的咨詢!

 

 
上一則:Macys(美詩沁):預防眼袋的護理 下一則:黑眼圈可能由這幾種病引起
我要留言: